>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大歌神》张靓颖曝淘汰往事 只因不够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曝淘汰往事

  搜狐娱乐讯 此次加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张靓颖,与猜评席的薛之谦有着特别的渊源。他们二人是同年分别从《超级女声》以及《我型我秀》两个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在现场讨论他们到底谁更高一个等级的时候,张靓颖惊爆自己曾被我型我秀淘汰过!没想到一代“天后”竟然还有这样的经历,到底是真是假呢?

  在大歌神的舞台从未消停过的薛之谦,这一次,见到张靓颖张口就说:“我跟张靓颖有异曲同工之处。”真相是,薛之谦与张靓颖在05年分别从两档音乐类选秀节目中出道的。现场薛之谦也调侃自己,明明同一届出道,看看靓颖现在站在那边当歌神,自己却坐在下面,等级完全不一样啊。还张口闭口“靓颖老师”,也是惹得张靓颖本人极度不好意思,直呼快把“老师”两个字去掉!随即还表示,其实说起来薛之谦比自己高一个等级。这让所有人不禁纳闷,张靓颖何出此言呢?意想不到的是,张靓颖竟自曝曾被“我型我秀”淘汰过。没想到如今已经红遍大江南北,国际范儿十足的“天后”在过去也有被淘汰的经历,到底是张靓颖的一句戏言还是确有此事呢?

  而有心的网友也确实从网上找到了张靓颖曾经参加《我型我秀》海选被淘汰的视频资料。也证实了张靓颖的所言不假。其实,参加比赛失利之后,心态再好的人也肯定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然而张靓颖却在同年就参加了《超级女声》的比赛,并且一路走到了最后。令人更加震惊的是,有网友还爆出了当年张靓颖被淘汰的原因不是因为唱歌不好,而是因为缺乏当时节目需要的真正个性时尚的特征。但是转身看看如今的她,已然成长为了歌手中的时尚icon,谁还会把“不时尚”与张靓颖联系在一起呢?过了这么多年,张靓颖对当年被淘汰的往事也只是一笑而过、毫不避讳,足以证明失败并不可怕,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坚持梦想,不断改善自己,才能离成功更近。

  张靓颖与薛之谦的碰撞其实也为歌神的舞台带来了更多的欢笑,张靓颖的淘汰经历也是一段励志的故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503615.shtml report 1424 张靓颖曝淘汰往事搜狐娱乐讯此次加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张靓颖,与猜评席的薛之谦有着特别的渊源。他们二人是同年分别从《超级女声》以及《我型我秀》两个选秀节目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