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海经》改周一周二播 尹正揭秘拍摄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尹正白发造型
尹正白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根据湖南卫视最新编排,正在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播出时间改为每周一、周二晚22点播出,每周四集,精彩剧情高能呈现。剧中,尹正饰演的素水冷酷亮相,为了给观众全新的观剧体现,尹正的出场方式格外奇特,无声无息如同鬼魂般瞬间移动的本领与素水的造型及人物性格相当匹配。近日,尹正接受了记者群访,不仅深度解析角色的内心世界,更是首度曝光了素水后期白发造型,引发众人围观。当记者问到剧组拍摄趣事时,尹正则发挥了逗比风格,现场大爆料:“我只对娜扎笑、看着吴磊长高!”

  一剪梅boy任性“转型” 逗比、男神难演绎尹正:我只对娜扎笑

  提到尹正,观众们总是会跟“一剪梅”“搞笑”“喜剧演员”等词联系起来,从电影中一出场必带《一剪梅》背景音乐贡献最撩人主角光环,到真人秀节目中化身悲情boy、卖力逗观众一乐,再到口型大战中穿女装、不顾颜值大跳《潇洒小姐》,尹正的每一次亮相都令观众们惊喜不已,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自叹搞笑功力实在太深厚,甚至有观众留言道:“现在都养成了看见尹正就想笑的冲动”。一直以搞笑形象为观众们熟知的尹正,此番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却要“另辟蹊径”走严肃演戏的道路。剧中,尹正饰演的素水是一个不苟言笑、极为高冷的男子,将大写的酷帅有型一次性刷个遍。

  对于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尹正透露道全程只笑过两次:“因为这个人首先是不会笑的,我印象当中演这部戏中我只笑了两次,都是对娜扎笑的。山海经有一场戏,我和娜扎坐在那里,我把整个素水的故事全部告诉她,那场戏是非常重要的。在那诉说身世的时候。完全一个很冷酷的人才完全打开心扉,去讲族人啊身世啊,是微笑的去讲,我对那场戏真的印象还挺深刻的。”

  高难度“黑长直”造型风靡全网 尹正反转白发造型首度曝光

  在众多鲜肉派演员组成的十二型男中,尹正一头标准的“黑长直”造型格外抢眼,亲身示范高难度造型令粉丝们对素水相当好奇,尹正自己也戏称:“素水的头发比女生还长,终于长发及腰了”。刚出场时黑布蒙面、不露真容的神秘莫测,尹正几乎全程仅靠“眼技”与众人一较高下,不动声色间已然将素水的冷峻与曾经的“一剪梅boy”划清了界限。对于考验眼神的戏份,尹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眼神是没有办法骗人:“面瘫的话没有台词,有的时候面部表情是没有的,更加靠的是内心强大的支持,靠的是眼睛的支持,没有台词没有动作然后全靠眼睛,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比如你在跟一个人演对手戏,你心里一直想我好喜欢喜欢他,眼睛透出的光都是不一样的,这个东西是完全骗不了人”。

  而到了后期,尹正饰演的素水将遭遇巨大反转,接受采访时尹正不仅首度曝光了白发造型,更是抢先“剧透”角色的结局:“因为他一直想着复仇,然后他认识了苏茉,认识朱雀星宿之后,慢慢被改变了。在他族人被屠掉的一瞬间,其实这个人物的他心就死掉了,他一直在寻找一个问题,他为什么活着?”更是卖起了关子调皮的表示:“回去看吧,哎呀,我的提示只能到这了,因为他最后是一头白发。”

  星宿兄弟团承包笑点 教关智斌说普通话、看着吴磊长高、跟刘长德聊养生

  剧中,众位鲜肉派男神集体上演了一场“无兄弟,不玄幻”的星宿联盟大战,张翰旗下的星宿兄弟团联盟,将全剧的可爱担当吴磊、高冷俊酷的尹正、活泼逗比的李茂、踏实内敛的刘长德收纳其中。每一位星宿使者的性格差异,却在相处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为星宿兄弟团带了诸多欢乐桥段。接受采访时,尹正表示拍摄过程非常有意思:“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大部分的通告我会和关智斌、吴磊、刘长德在一起”,更是频频爆料剧组拍摄趣事,引发网友围观:“因为关智斌的普通话真的不是很好,我会说粤语所以平时会聊一下,他也是一个宅男,比如模型啊动漫啊圣斗士啊。跟长德就喜欢聊养生,没事炖点海参汤啊。 磊磊是因为那部戏认识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但他比一般孩子都要成熟,非常非常懂事。开机的时候他是比我矮的,结果杀青的时候他就比我高了!李茂是个好哥们,特别棒,很讲究的一个人!”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每周一、周二晚22点相约上古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99207.shtml report 2661 尹正白发造型搜狐娱乐讯根据湖南卫视最新编排,正在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播出时间改为每周一、周二晚22点播出,每周四集,精彩剧情高能呈现。剧中,尹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