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清原果耶首演民放剧集 获前田敦子赞演技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NHK大热晨间剧《阿浅来了》中出演角色正式出道的演员清原果耶日前确定将客串前田敦子主演的TBS深夜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日记》,首次在民放台亮相。

  清原果耶在Amuse举办的甄选中从3万名应募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从此进入演艺圈,在出道作《阿浅来了》中她饰演阿浅家女仆阿冬,演技扎实颇受好评,在首次出演的民放剧中,清原果耶将饰演对前田敦子所饰演女主角毒岛百合子抱有好感的记者小津(新井浩文饰)之女,提及自己首次出演的民放剧集,清原果耶表示希望还不认识她的观众通过这部剧能够记住自己。这次出演的角色是正义感很强的女学生,在剧中与前田敦子所饰演的记者还有不少争论戏份,清原果耶表示希望自己能展现出压倒百合子气场的演技。女主角前田敦子也表示自己14岁出道的时候绝对拿不出那样的演技,大赞清原果耶还很年轻就气场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93960.shtml report 68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NHK大热晨间剧《阿浅来了》中出演角色正式出道的演员清原果耶日前确定将客串前田敦子主演的TBS深夜剧《毒岛百合子的赤裸日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