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美合拍片<空袭>启动 <少年派>视效团队参与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合拍片<空袭>启动 <少年派>视效团队参与制作
中美合拍片<空袭>启动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4月21日,中美合拍片《空袭》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中方出品人之一陆红实,美方制片人安东尼•斯科蒂、当娜•史密斯、约翰•休斯,中方制片人郭美卿、韩波,中方导演吴琦出席活动。现场片方并未公布主演阵容。

  据悉,《空袭》的美方导演为布鲁斯•贝尔斯福德,他曾获得过19项奥斯卡提名和6项奥斯卡奖,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剧本则由迪克•克莱蒙特、伊恩•拉弗兰内斯执笔。此外,《少年派》的特效团队也将参与到电影的特效制作中。

  电影《空袭》取材于1942年4月18日的“杜立特空袭”,美军“大黄蜂”号航空母舰驶往日本海域,在杜立特中校的指挥下,16架载着八十名飞行员的轰炸机在海军航空母舰上起飞,对日本本土包括首都东京在内的几座城市实施轰炸。

  完成轰炸任务后,美军飞行员弃机迫降在日军与中国军队战线交错之处,中国军民冒着生命危险营救了这些美军飞行员。此后,日军实施了报复,扫荡甚至使用化学武器,共计屠杀了25万人,致使浙江、江西等地百姓遭受空前伤亡,很多接待过美国飞行员的村庄也因此被夷为平地。

  制片人安东尼•斯科蒂表示:“这是电影,而不是纪录片,但它是真实的历史故事,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向救了八十名美国飞行员的中国老百姓致敬,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在二战中的贡献。”他还介绍,影片不仅还原了“杜立特空袭”,还把镜头聚焦在美军迫降后,与中国军民相处的故事,还会有些爱情元素。安东尼希望,这些战争中的年轻人的故事,能够吸引全球的年轻观众。

  据了解,这部影片筹备了两年时间,将于2017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民族解放胜利72周年纪念之际全球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82772.shtml report 1288 中美合拍片<空袭>启动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4月21日,中美合拍片《空袭》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办新闻发布会,中方出品人之一陆红实,美方制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