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隆景区诉变形金刚4纠纷案将开庭 索赔20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隆景区诉变形金刚4纠纷案将开庭 索赔2000万
变形金刚4的部分取景是在重庆武隆景区完成
变形金刚4的部分取景是在重庆武隆景区完成

变形金刚4的片段
《变形金刚4》的片段


  搜狐娱乐讯 据重庆晨报消息,武隆景区状告《变形金刚4》一案,4月26日将在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是重庆旅游行业首例涉外案件。

  2013年,《变4》与武隆天生三桥景区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广告植入合同,约定在电影中醒目呈现“中国武隆”标志。然而,电影上映后影片中并没有如约出现“中国武隆”标志,对此,武隆方表示不满,认为观众不仅无法辨认出武隆,甚至还将影片中出现的武隆场景误认为是香港。2014年7月,武隆景区方面针对《变4》违约召开发布会,并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起诉《变4》片方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和一九零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影网)违约,进行索赔,索赔金额超过2000万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2/n445482256.shtml report 1224 变形金刚4的部分取景是在重庆武隆景区完成《变形金刚4》的片段搜狐娱乐讯据重庆晨报消息,武隆景区状告《变形金刚4》一案,4月26日将在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