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舞剧《丝绸之路》 > 闻丝绸之路2016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丝绸之路世界观”——艺术总监郭洪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舞剧《丝绸之路》海报
舞剧《丝绸之路》海报

  搜狐娱乐讯 路在哪?一条路为何能够蜿蜒曲折了几乎两千多年?

  路在哪?一条路已深深地铭刻在历史尘封的记忆中!

  “丝绸之路”是指起始于中国,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的一条文明之路;亦是一条“经贸之路”“进步之路”“友谊之路”“文化之路”。尽管在历史尘封的记忆中,并未留下“丝绸之路”的只言片语,但这条路却毫无悬念的自始至终就在那里。在异国学者与冒险家眼里,这条路仿佛就是那通往理想国度的淘宝大道,难怪德国人费迪南•冯•李希霍芬要言之凿凿、信誓旦旦地将其命名为“丝绸之路”。

  今天,我们将以舞剧的艺术呈现方式诠释这条路之神奇之神秘之神采之神圣,讲述这条路之传说之传奇之往事之故事。我们之所以要以这条世界上最富中国文化知名度和最具国际传播美誉度的“丝绸之路”为诠释的缘起和主题,皆因我们是中国人,皆因我们是中国的艺术家。讲好中国故事,提振中国精神,终将是我们的为艺术之本分。我们相信,当观众朋友们走出剧院的时候,您将感同身受,你会如愿以偿,因为看在您眼里留在您心中的就是那条“丝绸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91532.shtml report 986 舞剧《丝绸之路》海报搜狐娱乐讯路在哪?一条路为何能够蜿蜒曲折了几乎两千多年?路在哪?一条路已深深地铭刻在历史尘封的记忆中!“丝绸之路”是指起始于中国,连接亚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