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黛尔收入8500万英镑 成为英国最富有的女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阿黛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轻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成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富有的女歌手。

  在这份最新评出的英国及爱尔兰地区音乐人财富排行榜上,阿黛尔依靠八千五百万英镑的总收入名列第三十位,比她去年三千五百万英镑的资产有了不少的提升。在这份榜单当中,唯一总收入高于阿黛尔的女歌手是爱尔兰仙音女歌手恩雅(Enya),她的个人总资产高达九千一百万镑。

  与此同时,阿黛尔还连续第五年当选三十岁以下最富有的音乐人。阿黛尔今年财富值的猛增主要得益于她的全新录音室唱片《25》,这张去年11月份面世的大碟是她四年来的首张正式专辑。2011年,阿黛尔首次入围三十岁以下音乐人财富榜就名列第九位。2012年,阿黛尔已经成功升至榜首位置,在此后的四年当中,阿黛尔一直高居榜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85574.shtml report 876 阿黛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轻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成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富有的女歌手。在这份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