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希希《游戏规则》开机 秋瓷炫混搭何润东黄子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希希《游戏规则》开机 秋瓷炫混搭何润东黄子韬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王学圻、秋瓷炫、黄子韬、古力娜扎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盛大开机,中韩演员相继加盟将呈现 给观众一部民国青春热血动作传奇大片。据悉,片方不惜花费重金聘请好莱坞顶级特效团队为该片保驾护航,影片上映后观众不但可以欣赏到对旧上海风貌的完全还 原,激烈的打斗场面更将会回馈给观众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韩国演员秋瓷炫时隔一年后再战中国大银幕,而电影《游戏规则》也是秋瓷炫与高希希导演的首次合作,开机仪式上秋瓷炫表示之前就很关注高希希导演的电视电影作品,一直也很期待能有机会参演高希希导演的作品。电影《游戏规则》也是秋瓷炫首次与何润东、王学圻、黄子韬三位演员合作,谈及三位男演员秋瓷炫也表示虽然 是首次合作,但是很期待能与三位优秀的演员在电影中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剧中三位男主人公的出演者都是完全不同的类型,虽然秋瓷炫在影片中的具体对手戏演员观众还未得知,但观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秋瓷炫与何润东、王学圻、黄子韬的合作。

  秋瓷炫表示去年工作重心较多放在韩国,所以自己更会用心出演电影《游戏规 则》诠释好片中角色回馈给每一位喜欢她的中国观众。秋瓷炫在韩国大银幕有着不少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她也希望在电影《游戏规则》中的表演能够受到中国影迷的认可。

  民国青春热血动作传奇片《游戏规则》刚一开拍就受到各界万分期待,高希希导演携手何润东、王学圻、秋瓷炫、黄子韬、娜扎力求以好莱坞顶级制作水平为观众打造一段民国热血传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69698.shtml report 1330 开机仪式搜狐娱乐讯今日,由知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何润东、王学圻、秋瓷炫、黄子韬、古力娜扎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盛大开机,中韩演员相继加盟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