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郗婧妍主持受赞 将加盟新电影《完全男生手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郗婧妍主持受赞 将加盟新电影《完全男生手册》

 

郗婧妍
郗婧妍

郗婧妍主持
郗婧妍主持

郗婧妍主持
郗婧妍主持


 搜狐娱乐讯 近日,剧角映画在北京举办了片单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宣布未来将重点着力于影视剧内容方向,同时也曝光了即将开发并领衔出品的新片拍摄计划。剧角映画签约艺人郗婧妍主持了此次活动,其清新靓丽的形象、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赢得了现场嘉宾及媒体的一致好评。据悉,科班表演系毕业的郗婧妍将加盟电影《完全男生手册》的拍摄。

  剧角映画此次发布的片单包含了科幻计划、大师计划、青新计划三大版块。剧角映画与小米影业、DMG传媒集团等知名战略合作伙伴联合推出的“青新计划”,将注重与新生代导演的合作,题材则以喜剧、爱情、青春为主,包括《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初恋教我的十八件事》、《完全男生手册》等四部影片。

  郗婧妍是剧角映画的签约新人,此次以“特别主持”身份亮相剧角映画片单发布会。郗婧妍身上的清新气质,非常符合剧角映画三大板块中“青新计划”的形象。中国传媒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她,在主持现场发布会也一样得心应手,丝毫没有新手主持人的稚嫩和青涩,气场十足,控场能力强,令人眼前一亮。郗婧妍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和甜美清新的笑容也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电影《完全男生手册》由著名导演陈正道监制、新锐导演柯孟融执导,90后新生代影帝董子健、金像奖新晋影后春夏领衔主演。在发布会上,剧角映画透露该电影已在天津开机,郗婧妍作为剧角映画签约的优质潜力新人,清新脱俗的气质加上表演科班出生的她将首次触碰大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51727.shtml report 1900 郗婧妍郗婧妍主持郗婧妍主持搜狐娱乐讯近日,剧角映画在北京举办了片单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宣布未来将重点着力于影视剧内容方向,同时也曝光了即将开发并领衔出品的新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