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牵手波士顿交响乐团 音乐助力顶配国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
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


  搜狐娱乐讯 继720°全景地图、VR讲解视频等幻城新玩法燃爆社交圈后,近日耀客传媒再曝重磅消息——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BCO已加盟玄幻巨制《幻城》,将用音乐描绘剧中人物的爱情情仇、梦境与现实。这支极具贵族气息的世界顶级乐团演奏的《最终幻想》《临场》《遣留搜查》等一直备受乐迷追捧,擅长用音乐渲染史诗浩瀚、奇幻瑰丽的梦幻世界,而此次配乐中除了弦乐团铜管、木管、打击乐器等之外,还将有特殊配器:Irish Flute 、Sitar、Duduk、Bssoon、Bagpipes悦耳亮相,50首重量级配乐乐曲,打造国产剧从未有过的音乐制作配置规模。而担任《幻城》音乐制作总监的-V.K克,是极具盛名的创作型音乐鬼才,凭借作品《镜夜》获得“NewAge钢琴手”称号,其专辑《爱·无限》,更让众人惊呼:“从来都不知道原来钢琴可以这样弹。”而获得“华人的凯文科恩”与“魔幻钢琴王子”等称号。顶级乐团搭配音乐鬼才,玄幻巨制《幻城》将用或恢弘或柔情或神秘的音符,在观众的脑海中抒写这部关于亲情、爱情、权力、背叛、阴谋交织宿命般的故事。

  这部由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徐娇、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汪铎、徐可、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玄幻巨制,于2016年暑期登陆湖南卫视的玄幻巨制,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44946.shtml report 1371 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搜狐娱乐讯继720°全景地图、VR讲解视频等幻城新玩法燃爆社交圈后,近日耀客传媒再曝重磅消息——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BCO已加盟玄幻巨制《幻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