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加速》玩混搭风 胡海泉“纠结症”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梦想加速》玩混搭风 胡海泉"纠结症"犯 


  搜狐娱乐讯 在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舞台上总是充满无限可能,新奇好玩的手机软件、刺激多变的比赛任务,呈现出各种崭新有趣的生活方式。本周,节目大玩混搭风,两个科技炫酷的创业团队却遇上中华老字号的传统商品,使得两位CEO都犯了头疼。萌妹子洪辰与黑人歌手好弟棋逢对手,两人又会给团队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帮助呢?“电梯法则”胡海泉遭遇“龙虎相争”,最终他会如何选择?

  创业者热卖国货 胡海泉“纠结症”犯

  当代表时代潮流的新兴概念遇上历史久远的传统商品,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相互碰撞,又会发生怎样的奇妙反应?在今晚即将更新的《为梦想加速》中,专注于虚拟现实应用开发的“Dream VR”本轮要一门心思售卖老字号国货白球鞋,而致力研发光生物美容的“美丽策”则要与家喻户晓的国产化妆品雪花膏打交道。听到任务后,两位CEO均表示:“是个挑战!”到底精通高端技术的科技达人如何“妙手回春”,让传统产品秒变热销单品呢?还将等待今晚节目播出。

  激烈的售卖拼杀后,又来到激动人心的“电梯法则”环节。“资本考核官”胡海泉早已在一楼的电梯中等待良久。两位热衷“科技创业”的CEO出场自带炫酷效应,游说海泉时也各有特点。一位热情饱满、一位认真谦虚,弄得海泉“纠结症”再犯,频频向大佬顾问们询问:“我该选谁?”不过,睿智的海泉哥还要考虑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其它因素,综合比对过后,胡海泉到底会怎样“忍痛割爱”呢?

  “小可爱”洪辰嫩肤抢镜 好弟大玩虚实穿梭

  用新科技颠覆老传统,这场极具挑战性的两两对决逐渐激烈了起来。而当两位助阵明星加入各自团队并肩作战后,更让比赛进入白热化。“小身材大能量”的歌手洪辰此次是“美丽策”团队的好帮手,尼日利亚籍歌手好弟则是“Dream VR”团队的后备力量。洪辰的到来可谓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身为90后的她模样娇小可人,圆圆的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简直就是“美丽策”的“活招牌”;另一边,好弟的加盟也给他的团队添色不少。本就喜欢科技产品的他,对“Dream VR”的虚拟现实眼镜爱不释手,并决心一定要好好帮项目宣传。洪辰化身“门面担当”,好弟主打“现身说法”,两边的售卖都进行的如火如荼,均身为歌手的他们又会不会在最后的决胜时刻斗歌“厮杀”呢?

  连老字号产品都能混搭上科技风,还有什么是《为梦想加速》的舞台上所不能实现的呢?好玩、新奇、意想不到……就在本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34196.shtml report 1616 《梦想加速》玩混搭风胡海泉"纠结症"犯 搜狐娱乐讯在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舞台上总是充满无限可能,新奇好玩的手机软件、刺激多变的比赛任务,呈现出各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