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千源“妇唱夫随”舒淇 庆生祝大白羊幸福忘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千源“妇唱夫随”舒淇 庆生祝大白羊幸福忘忧
王千源转发舒淇微博
王千源转发舒淇微博


  搜狐娱乐讯 今晨,王千源转发了舒淇的庆生微博,白羊座的舒淇自己庆生之余也不忘祝福所有的大白羊生日快乐,王千源“妇唱夫随”转发并配文道:“一起忘忧吧大白羊。”图中王千源和舒淇手捧庆生蛋糕,笑颜俏皮逗趣,默契十足。

  日前,王千源,舒淇和张孝全等正在垦丁拍摄新片《健忘村》,剧组共同庆生,感情融洽气氛欢乐。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爱看这种有爱的日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8421.shtml report 764 王千源转发舒淇微博搜狐娱乐讯今晨,王千源转发了舒淇的庆生微博,白羊座的舒淇自己庆生之余也不忘祝福所有的大白羊生日快乐,王千源“妇唱夫随”转发并配文道:“一起忘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