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联名潮牌首创专刊 花式庆生领粉丝热心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联名潮牌首创专刊 花式庆生领粉丝热心公益
鹿晗16套造型创杂志明星专刊
鹿晗16套造型创杂志明星专刊

鹿晗成为KFC全新品牌代言人
鹿晗成为KFC全新品牌代言人

鹿晗获曼联球星生日祝福
鹿晗获曼联球星生日祝福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度过了自己26岁生日,花式庆生惊喜连连。粉丝们响应鹿晗号召热心公益,捐赠了24所贫困地区学校的完整足球设施作为给偶像的生日礼物。不仅如此,知名时尚杂志《红秀》首次推出整本专刊为鹿晗庆生。更有曼联球队众星为超级红魔迷鹿晗送上生日祝福视频,相约今年夏天中国见。而鹿晗与izzue联名推出的合作系列时尚单品也于鹿晗生日前夕启动售卖。

鹿晗联名潮牌
鹿晗联名潮牌

鹿晗设计时尚单品
鹿晗设计时尚单品


  此次为鹿晗庆生之专刊为知名时尚杂志《红秀》首创的最大篇幅明星专刊,该本专刊中曝光多组鹿晗写真照片,照片中鹿晗酷感十足演绎16套造型,据悉,该刊一经上线预售即以45秒售罄,再破销售记录。据悉,此前鹿晗已经成功拿下五大女刊封面,成为实现此大满贯的男星第一人,并不断打破自己保持的销售记录,被赞“封面王”。

鹿晗生日再登杂志封面
鹿晗生日再登杂志封面

曼联球星祝福鹿晗
曼联球星祝福鹿晗

曼联球星祝鹿晗生日快乐
曼联球星祝鹿晗生日快乐


  同天,知名时尚品牌izzue与鹿晗携手推出的明星特别合作系列产品,也正式于北京、上海、香港启售。此次鹿晗首次化身时尚设计师,推出属于自己品牌的潮流单品。据悉,该产品正式售卖前,每家店面前均有近千名粉丝排队等待,一经开售产品便迅速销售一空。而作为KFC全新品牌代言人的鹿晗,肯德基也准备了特别心意,4月20日当晚7点07分全国肯德基餐厅将播放生日快乐歌为鹿店长庆生。

  不仅如此,由鹿饭发起的,旨在为鹿晗送去足球梦生日的“希望工程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作为粉丝送给鹿晗的生日礼物,于近日将筹得善款为24所贫困山区的足球场捐赠了完整的足球设备。鹿晗热心公益,鹿饭全力响应,共同传播正能量。

  过去的一年中,鹿晗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不仅400万的惊人数据成为内地数字专辑销量冠军,其实体专辑售卖情况也频破纪录:平装版2小时售出2万张,豪华版89秒10000份全部售空。鹿晗首次巡回演唱会也于近日完美收官,早在预售阶段即已在32秒时间被抢购一空。鹿晗个人社交平台的粉丝转发评论量超过1亿,刷新由他本人创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其作为常驻嘉宾的《跑男4》已于上周五火热播出,由他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也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6724.shtml report 4155 鹿晗16套造型创杂志明星专刊鹿晗成为KFC全新品牌代言人鹿晗获曼联球星生日祝福搜狐娱乐讯4月20日,超人气偶像鹿晗度过了自己26岁生日,花式庆生惊喜连连。粉丝们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