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念向北》开播 张峻宁颠覆角色暖萌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念向北》开播 张峻宁颠覆角色暖萌来袭
张峻宁
张峻宁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张俪、张峻宁、梁又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一念向北》,将于今晚(4月21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强势开播。其中,全美影业旗下“优质偶像”张峻宁所饰演的岑杰西,表面逗趣搞笑、实则内心温暖,以自己的方式暖心守护女主角童一念(张俪饰),将逗比与暖男气质完美诠释,令人期待不已。

  《一念向北》讲述的是听力障碍者陆向北为母复仇却邂逅仇家千金童一念,展开一段相爱相恨的故事。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一念路向北》,不仅保留了小说中的精彩内容,还加入了一些个性独特的人物,让观众感受到虐心的剧情之余还能看得开心过瘾。此次,张峻宁饰演的岑杰西就是个性十分独特的角色,他家境优渥却没有我行我素的少爷做派,他有趣搞笑总会做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事情,实则细想起来却很暖心贴心,是一个集暖萌、逗贱于一身的另类高富帅角色。对于塑造一个和生活中的自己、甚至和以往作品中截然不同的角色,张峻宁表示虽很有挑战,但演起来十分过瘾,生活中的自己不是那么外放张扬,戏里因为岑杰西十足成了逗比,希望今后尝试更多类型的角色,给观众不断带来新鲜感。

  《一念向北》融合了爱情、商战、复仇等元素,剧情十分的纠结与虐心。而岑杰西和女主角童一念之间的互动可谓是剧中温馨、搞笑、会带给观众欢乐的部分。据悉,剧中张峻宁会以十分另类搞笑的方式出场,究竟会不会惊呆小伙伴们,请持续关注从今晚起中央八套黄金档开播的《一念向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6412.shtml report 1189 张峻宁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张俪、张峻宁、梁又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商战剧《一念向北》,将于今晚(4月21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强势开播。其中,全美影业旗下“优质偶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