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是我》再度来袭 看过两遍的朋友别抢票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嘿,是我》首演剧照
《嘿,是我》首演剧照

《嘿,是我》首演剧照
《嘿,是我》首演剧照


  奇幻爱情喜剧《嘿,是我》将于4月30日登上人大如论讲堂。由90后新锐青年导演祖纪妍创作的《嘿,是我》已演出两轮,场场爆满的热度一点不输帝都蹿升的温度。不少朋友看过一遍之后表示不过瘾,进而对这部剧进行了二刷,甚至三刷,让很多抢不到票的朋友们大呼“已经看过的朋友能别再跟我们抢票了好吗,给我们一次看这个剧的机会”。

  奇幻剧情,作家爱上自己笔下的人物

  每一个爱情故事,都有他和她。与众不同的是,在《嘿,是我》里,他创造了她,她是他的笔下人。他们隔着纸笔相识,某一天,他敲开了她的房门。

  他说:嘿,是我!

  她说:啊,是你?

  然后,他们相爱了。

  这似乎是快餐一般的“一见倾心”,其实又何尝不是日久生情。毕竟,他洞悉她最隐秘的过去和最压抑的欲望,而她充溢着他拯救自我困境的幻想和希冀。

  然而尽管是彼此最熟悉的人,男人和女人对于爱情、生活的不同理解,令他们甘之如饴,又如履薄冰。他以为自己是世界的正面,在他眼里生活是一出悲剧,她接受自己是世界的反面,在她眼里生活是一场喜剧。攻击、摩擦、嘲讽、安慰,爱情是一只糖罐,也是一个令人迷失的深渊。

  爆笑看剧,结局却被吓哭了—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

  祖纪妍——这位江湖人称“祖爷”的青年女导演延续了其一贯幽默的语言风格,一个接一个笑点伴随、推动着剧情的演进。密集的笑点和犀利的吐槽让观众没有喘息的机会,而观众在爆笑之余,最终看到结局,却如被重拳一击。情节如莫比乌斯环一般悄无声息的翻转,不由令人深思:究竟有没有上帝?到底谁创造了谁?虚幻与现实的分别何在?

  严肃,幽默,哲思 - - 这是一部爱情剧,又不仅是一部爱情剧

  祖纪妍表示,这个故事最原初是来自于“莫比乌斯环”的概念。生活中,我们以为万事万物都存在二元对立的双方,要么是相辅相成,要么是相互对抗,但其实生活往往只是一片混沌的漩涡。没有正与反,对与错,善与恶,有的只是不同角度的不同切片。每个人在这个爱情故事中都会找到自己的影子,当我们看到台上的两个角色深陷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漩涡,看到台上的一男一女流落真实与幻觉的荒漠,也许我们会以更开阔的视角反观我们的生活。

  “很喜欢结尾的高潮,来得够味够刺激!”

  “喜剧化的语言下有拷问灵魂的深度,表演也极具感染力。一个作家来到他笔下的世界里,与自己笔下的女人对话,激辩又相爱, “我”写着“你”,“你”也充实着“我”,我们是彼此的‘上帝’。我看着,痛并快乐着……”

  “话剧非常耐看,一定要和朋友再来看一次。”

  爱情剧中最搞笑,搞笑剧中最奇幻,奇幻剧中最深刻。不管出于怎样的初衷来看剧,《嘿,是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话剧《嘿,是我》

  演出日期:2016年4月30日 15:30 19:30

  演出地点: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演出时长:90分钟

  演出票价:300元、200元、150元、100元、50元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ticket-89278673.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2372.shtml report 2731 《嘿,是我》首演剧照《嘿,是我》首演剧照奇幻爱情喜剧《嘿,是我》将于4月30日登上人大如论讲堂。由90后新锐青年导演祖纪妍创作的《嘿,是我》已演出两轮,场场爆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