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戚薇婚纱照曝光 王耀庆“壕”情宠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结婚照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洁白纱裙、优雅礼服、鲜花和祝福,一场完美的婚礼大概是每个女生一生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时刻,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则对婚礼有着别样的体验和感受。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得不到婆婆陆爱华(杨昆饰)的理解宠爱,自己的婚礼大事全被抠门爱算计的婆婆和对王伟存有幻想的干妹妹凯西(王汀饰)承包,连试婚纱都被凯西代替,一时间杜拉拉的情绪临近崩溃边缘。

  在今晚的剧情中,身为伴娘的凯西公然穿着洁白纱裙亮相杜拉拉的婚礼,反客为主、抢尽风头做派令杜拉拉十分委屈。而“二十四孝好老公”王伟(王耀庆饰)终于放大招,“壕”手笔为杜拉拉置办了一套纯黑色婚纱,使得娇妻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并深情告白“因为你是特别的!”皮肤白皙、五官立体的戚薇身着与众不同的黑婚纱瞬间化身高贵“黑天鹅”,曝光的系列婚纱剧照美到令人窒息。虽然中国人结婚黑色婚纱比较罕见,但在西班牙,黑色婚纱代表忠诚,意味着新娘对新郎的爱将至死不渝。经常自称“网红”的戚薇,穿起黑婚纱来妩媚惊艳,成功引领新的时尚潮流。

  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的《我是杜拉拉》正在江苏卫视每晚热播,婚礼矛盾之后戚拉拉还会遇到哪些新挑战?一切答案静待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21255.shtml report 1100 结婚照全家福搜狐娱乐讯洁白纱裙、优雅礼服、鲜花和祝福,一场完美的婚礼大概是每个女生一生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时刻,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中,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