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上跑男会不会首撕鹿晗替韩粉报仇?

  今儿勿念寒要说的一个话题,想必很多人一定会很感兴趣,因为有一个综艺节目是叱咤中韩两地,那就是跑男,在中国咱称之为《奔跑吧兄弟》,而在韩国却被叫为《Running Man》,名虽大相径庭但节目属性却同出一辙。

  

  当然,你可别以为这是韩国山寨咱中国的,恰恰相反是咱中国买了人家的版权,然后巴拉一些当红明星在这个节目里头做植入广告。你瞧瞧人家韩国的跑男,哪像中国跑男那样分秒必争都要放一段广告或是来个特写喝奶的镜头呢?所以说,在中国只要做一档节目,首先考虑的不是观众们的感受,而是广告主们愿不愿意去为这个节目买单,因为现实是残酷的,节目组是要吃饭发工资的。

  

  如果要说这个节目的感觉,嗯...反正咱怎么看这个节目就是一场撕逼大战呀,只不过是通过撕名牌的方式雪藏自己的撕逼态度呀,要不然很多网友爆料说,哎呀!明星上跑男完全不是增进感情而是激发矛盾,因为明星之间的鄙视链可不比普通人要短呀。

  

  当然,还有一点可能大伙儿没有发现,鄙视归鄙视,利益至上的道理要永远比鄙视来得更爽快,因为可以互相炒作对方并获取更多的关注度和人气,因为这些都是粉丝经济活生生的表现呀。

  

  当然,今天咱重点说的不是节目,也不是什么植入广告,而是参与节目的明星,第一个是宋仲基,第二个则是鹿晗。

  

  说到这儿,很多人铁定会问勿念寒,宋仲基上跑男跟鹿晗有什么直接关系吗?毕竟中韩跑男在一起对峙,宋仲基PK鹿晗是正常不过再正常的画面好不?难道说鹿晗要抱宋仲基的大腿然后回韩国发展吗?或是说宋仲基欺负鹿晗制造噱头到中国来捞金吗?

  

  首先咱撇开这俩人的人气不谈,就说他俩各自的风格,宋仲基属于“撩妹型”男神,而鹿晗属于“鲜肉型”男神,前者已奔3,而后者才刚过完26岁生日。那么说到这儿,很多人又会提出质疑,这些跟宋仲基会不会撕鹿晗有什么关系?

  

  对此,勿念寒总结了宋仲基首撕鹿晗的三种可能性:

  一、节目效果

  

  既然是做节目,收视率才是关键,如何让收视率拔高,不用咱多说,肯定是明星大腕助力、广告打出特色、游戏互动给力,最关键就是在节目里头会制造各种梗以用来挠观众们的“心痒”。综合上述,节目组怎不会想到利用同属人气偶像的宋仲基和鹿晗撕场逼呢?哦不,撕个名牌呢?搞不好,节目组就是专门请宋仲基来撕鹿晗名牌也说不定哦。

  二、生日礼物

  

  其实,宋仲基上跑男,咱觉得一点儿也不奇怪,因为各种信号都能预见他一定会上跑男。第一,宋仲基本身就是韩国《Running Man》成员之一(非固定);第二,跑男第四季开播成员亮相就是效仿宋仲基主演的《太阳的后裔》形象录制;第三,鹿晗26岁生日是在韩国度过的,目的就是为了兑现当初跟粉丝们之间的承诺,而最好的承诺不是过生日,而是让粉丝们开心,那好,那就让宋仲基撕个名牌来个透心凉也不错。

  三、替粉报仇

  

  最后的一种可能就是宋仲基以爱国之心替韩粉“报复”鹿晗,当然这个韩粉不是宋仲基的粉丝,而是曾经鹿晗的韩国粉丝。众所周知,鹿晗跟SM公司解约回国后,很多韩国粉丝对此是哭干了眼泪, 更多的是因爱生恨,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喜欢的一个人,突然不能陪在你身边,然后离你而去,那种心情是人都不好受。所以,那个时候还传言只要吴亦凡和鹿晗回韩国,韩国粉丝一定是拒绝的,甚至还会出现反抗情绪。

  

  总而言之,无论宋仲基以何种方式或心态首撕鹿晗,前提是他能撕到鹿晗的名牌才是关键呀,因为咱觉得中韩跑男的对决不是个人主义在绽放,而是团队精神共升华的一场秀呀!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原创娱乐评论吗?

  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14746.shtml report 3448 今儿勿念寒要说的一个话题,想必很多人一定会很感兴趣,因为有一个综艺节目是叱咤中韩两地,那就是跑男,在中国咱称之为《奔跑吧兄弟》,而在韩国却被叫为《Running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