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是大歌神》张靓颖认亲戚 苏有朋是其表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与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海豚公主”张靓颖近日加盟了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成为原唱歌神,现场竟语出惊人,上台径直走向苏有朋问候“早就知道表哥来了”,使得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张靓颖竟和苏有朋是“表兄妹”?

  国际范儿十足的张靓颖近日来到大歌神的现场,上台开口就是:“我今天来之前就知道表哥会来。”此言一出,全场一头雾水,张靓颖怎么会多出来个表哥,而且还在现场呢?其实她口中的“表哥”正是猜评团的苏有朋。那么问题来了,众所周知,张靓颖与苏有朋一个是大陆的,一个是台湾的,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怎么就成表兄妹了呢?这种劲爆的娱乐圈亲戚关系从未听闻啊!原来,事情的真相是早在2006年,二人共同出演了一部音乐舞台剧,表兄妹是俩人在剧中的角色关系。

  虽然真相大白,但话都说到这了,大家自然也对当年的这部舞台剧充满了好奇心,想要一睹为快。在强烈的呼声下,节目组本着“良心”原则,顺从了民意,播放了这段珍贵视频。毕竟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当提到现场要播这部剧时,张靓颖笑说“希望笑点低的朋友稍微调高一点。”,苏导更是强忍内心紧张咬着牙说:“敢作敢当!”

  视频一出,二人青涩的面孔就映入了大家的眼帘,画面虽不清晰,但张靓颖的“哪吒头”却显而易见,使得全场观众爆笑,而苏有朋看到自己当年的模样同样也是忍俊不禁。无论如何,这对“表兄妹”时隔10年在歌神舞台上再次相聚,想必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究竟本期歌神张靓颖还会在现场爆出哪些猛料,而她的神秘嘉宾又是何许人也,本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答案等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12560.shtml report 1351 张靓颖与苏有朋搜狐娱乐讯“海豚公主”张靓颖近日加盟了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成为原唱歌神,现场竟语出惊人,上台径直走向苏有朋问候“早就知道表哥来了”,使得在场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