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黄澜坦露离异经历 搭档黄磊爆笑扮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澜和黄磊 

  搜狐娱乐讯 加盟《缘来非诚勿扰》后,黄澜直言从节目中收获了直面内心的勇气,自上周首谈情感往事后,本周六(4月23日)晚黄澜又大方坦露离异经历,并向离异群体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坦然面对、分析自己、改变自己,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此外,黄澜还在台上幽默气质大爆发,不仅曝料与“中年大叔”孟非的欢乐饭局,更与黄磊搭档演绎起了“小情侣”的爆笑日常。

  坦露离异经历

  “坦然面对、分析自己、改变自己”

  本周节目中,一位男嘉宾在谈及感情经历时分享道,两个人分手后应该是还可以做朋友的,但一旦知道对方结婚,就会删除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立马从她的世界里消失。他认为分手时最不伤害人的方式是渐行渐远,尽量不再联系对方,让对方先提分手。对此,黄澜很不认同,“我觉得这是特别不尊重对方,也是不尊重自己的一种方式,为什么要渐行渐远呢?不过是你自己没有办法去面对两个人感情无法进行下去的真实原因,或者就因为你自己不想做恶人,这又何必呢?不好就是不好了,各自承担吧,我是一定会把话讲清楚的。”

  紧接着,黄澜在场上大方坦露了自己的离异经历,“我两年前离婚了,之前我们有过两到三次非常深入的谈话,每次都谈好几个小时。我们把生活中两个人之间遇到的问题,包括内心最真实的感受都会跟对方分享清楚,一定要交流清楚是在什么地方出现了实在走不下去的问题,让双方都能够接受,这才是一个好的分开方式。”与此同时,黄澜还向离异群体传递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我们要在分手或者离异的过程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因为两个人的问题一定是两个人的,要去坦然面对、分析自己、改变自己,把分手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孟非也附和道,“婚姻有幸福的婚姻和不幸福的婚姻,单身也有快乐的单身和不快乐的单身。婚姻,不等同于幸福;单身,也不等同于痛苦。”

  曝料与“中年大叔”孟非的饭局

  搭档黄磊爆笑扮“小情侣”

  犹记黄澜初登《缘来非诚勿扰》时,曾与孟非、黄磊有个“夜店”之约,后来果真成行。黄澜曝料道,“话说我第一次来录节目的时候,孟老师和黄老师承诺带我去‘夜店’喝酒,我当时特别高兴,心想他们俩既有颜值又有才华,带我去夜店肯定会特别浪漫。后来真去了,结果那‘夜店’的意思是夜里还开门的饭店,就一深夜饭堂。孟老师坐我旁边,就开始摇那个转盘,结果摇也摇不动,然后直接掏了一个鸡蛋,说这是喜蛋,你吃不吃?就是个中年大叔的饭局。”

  一位身为礼仪讲师的男嘉宾登台,现场讲授《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礼仪,“当男嘉宾表演才艺的时候,女嘉宾灭灯是一种不尊重;当男嘉宾和女嘉宾沟通的时候,女嘉宾要有一种对象感,包括身体朝向、目光等,最好身体面向男生、看着对方说话。”随后,黄澜搭档黄磊扮起了“小情侣”,演绎起了恋人之间过于注重礼仪和不太注重礼仪的爆笑日常。黄磊先是一本正经,字正腔圆道,“亲爱的,去冰箱里把西红柿拿来洗洗,咱们中午做个西红柿炒蛋。”黄澜优雅配合,每个动作都彬彬有礼。紧跟着,两人又做起鬼脸、仰躺在椅子上俏皮对话,“快去把西红柿洗了,中午做西红柿炒蛋!”、“自己去,自己去!”众人顿时惊呆,“真没想到黄澜还有这么爱演的一面,刚刚的鬼脸表情简直醉了!”

  感慨嘉宾牵手“爱情,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建议“择偶不要以父母形象为标准”

  近日,黄澜曾在个人微博分享道,“录制第四期时,当日本留学生那一对甜蜜地牵手走了以后,我很久都回不过神来。如果说第一天来录制节目,纯粹是出于好奇,那么第二天,我的心灵彻底被震撼了。爱情,有一种神奇的力量。我回去上班一个礼拜,回想起牵手那一幕,依然挂满笑容。”黄澜还表示,“《缘来非诚勿扰》这个节目,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其中有直面内心的勇气,我在台上分享的很多事都是从未在公开场合说起过的。另外,还能感知各种群体的生活百态,对我的工作有莫大帮助。更重要的是,能够见证、分享那么多的甜蜜爱情,真的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当一位女嘉宾表示自己有一位特别好的爸爸,在找男朋友的过程中总会和爸爸作比较时,黄澜又悉心建议道,“经常会有女生拿着父亲的标准标准去找男朋友、男生拿着母亲的标准去找女朋友,这时候会出现三种情况,第一种,是对自己的父亲或者母亲非常满意;第二种,是不是那么满意,比如如果父母比较严格,就想找个对自己宽容的;第三种,是非常疏离,像离异家庭没有父爱母爱的,女孩子就会照着韩剧、小说幻想一个完美型的另一半出来。我们在择偶的时候,最好不要参考父母的形象,因为你参考的未见得是你自己内心的需求,等真正长大了还是会把父母的形象搁到一边,所以还是要找你最喜欢的类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02991.shtml report 2744 黄澜和黄磊搜狐娱乐讯加盟《缘来非诚勿扰》后,黄澜直言从节目中收获了直面内心的勇气,自上周首谈情感往事后,本周六(4月23日)晚黄澜又大方坦露离异经历,并向离异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