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梓琳报喜诞下长腿公主 牵手照婚戒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梓琳大肚照 

张梓琳晒牵手照婚戒抢镜

  搜狐娱乐讯 世界小姐张梓琳当妈了!据悉,张梓琳今日产下一女,小公主重六斤八两。4月20日晚,张梓琳微博晒出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向网友报喜,她写道:“聂哥如愿抱上了他的小情人。50cm,6斤8两。腿特别不短,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爱你们。”照片中,小手紧紧攥着大手,画面幸福温馨。

张梓琳怀孕初期,正面肚子还不明显。 

  就在三天前,张梓琳还在微博秀恩爱纪念与老公相恋六周年,称今年要送给先生一个“球球”当礼物。张梓琳从怀孕到生产,虽然肚子一直在变大,但四肢一直都纤细,身材保持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210273.shtml report 2819 张梓琳大肚照 张梓琳晒牵手照婚戒抢镜      搜狐娱乐讯世界小姐张梓琳当妈了!据悉,张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