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谈育儿经!马伊琍鼓励哺乳妈妈:相信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伊琍喂奶旧照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有着哺乳经验的马伊琍针对针对“母乳吃不饱要不要喝奶粉”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刚二十多天的孩子,马伊琍建议用频繁吃奶和不停吮吸帮助妈妈增长奶量,坚持纯母乳喂养,不要吃奶粉。她认为,如果给孩子喂养奶粉,会造成两个恶果:一是母乳会渐渐回掉,二是影响孩子生长。面对产后脆弱和不自信的妈妈,马伊琍鼓励道:“相信你自己,你是孩子的妈妈,你的孩子你做主!”

  马伊琍全文:

  最近不光自己的朋友还有好多哺乳妈妈网友常会问一个问题:到了二十多天孩子突然不到一个小时就要吃奶,而且吃得放不下。身边家人就说你母乳不够,孩子吃不饱得加奶粉!妈妈们都很沮丧,手足无措!事实是孩子到了猛长期,用频繁吃奶和不停吮吸帮助妈妈增长奶量。此时若加奶粉就错过了让宝宝吮吸来增加产奶的机会,母乳会渐渐回掉。还有个恶果,产后妈妈相当脆弱和不自信,如果家人和保姆不停的说你奶不够了,同时说宝宝总是在吃奶睡觉时间不够长,会影响生长!听到这些话妈妈会很自责并无助哭泣,一旦拗不过家人就同意加奶粉,奶粉只会越加越多,而本该给宝宝频繁吮吸的乳房,因得不到足够多的刺激泌乳的机会,渐渐回奶。我想告诉这些母乳妈妈,相信你自己,你是孩子的妈妈,你的孩子你做主!也请家人和保姆阅读正确的母乳喂养常识,多请教身边有纯母乳经验的朋友,因为猛长期和如果增加奶量的常识是书上没有的,只有亲身经历的母乳妈妈才有这些经验,想想过去物质贫乏的时代妈妈们是怎么不按时喂奶的,谁规定母乳喂养得几个小时吃一次?那才叫按需喂养!不要轻易打击脆弱的新妈妈,纯母乳喂养需要妈妈自己的努力,更需要家人的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84763.shtml report 1348 马伊琍喂奶旧照 搜狐娱乐讯4月20日,有着哺乳经验的马伊琍针对针对“母乳吃不饱要不要喝奶粉”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对于刚二十多天的孩子,马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