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河追凶》曝周冬雨剧照 少女演技再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河追凶》曝周冬雨剧照 少女演技再突破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剧照

周冬雨
周冬雨


  搜狐娱乐讯 由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魏晨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已于4月15日上映。周冬雨挑战悬疑片,搭档老戏骨梁家辉、佟大为同台飚戏表现抢眼,将叛逆青春的警察之女诠释的灵动温暖。影片取景于零下四十度极寒之地,周冬雨也穿起了厚厚的戏服,尽管挡住了她的好身材,但她眉宇间甜萌的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内心色彩丰富的角色,周冬雨细腻的表情动作也可圈可点,可以说她一直尝试突破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周冬雨雪地剧照成暖流 挑战内心戏演技再突破

  曝光的剧照中,周冬雨身穿灰粉相间的羽绒服在雪地里低眸凝思,将女儿面对父亲前去破案时的焦虑担忧表现的淋漓尽致,她身上的青春气息弥漫着整部影片。当周冬雨以一袭军绿色大衣搭配枣红色的线帽出场时,她站在漫天雪花中嘴角上扬默默的拍照,浑身散发的少女气息更是抢镜十足,这一幕也显露出被父亲保护着的女儿不谙世事的温柔。对于90后的周冬雨来说,不仅要展现出原本的青春本色,还要带着人物性格去演,也许正是因为这样颇具感情色彩的挑战激发了周冬雨,让她自然的完成了许多高难度内心戏。而周冬雨梁家辉这对“别扭”的父女情成为影片上映后的大热话题。

  周冬雨突破自我引惊喜 作品不断成90后受瞩目女星

  值得一提的是,水瓶座的周冬雨向来喜欢尝试新鲜的事物,挑战未曾演过的角色。面对零下四十度的极寒气温,连梁家辉佟大为也表示不容易,对于小女生周冬雨可以说身心的压力很大,但她仍然坚持贴满暖宝宝便出场表演,也获得了剧组人员的一致点赞。年初,周冬雨为妹妹配音《年兽大作战》里小沙果,萌化一票观众。紧接着,她在《奔爱》里饰演潇洒不羁的个性女孩儿茄子,引发网络热议。再到如今的《冰河追凶》里暖萌少女周欣怡,她一直努力突破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而周冬雨近期的热播综艺《我们相爱吧》更让人看到她真性情的一面,作品不断的她也凭借个人魅力圈粉无数,成为90后备受瞩目的女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66901.shtml report 1980 周冬雨剧照周冬雨搜狐娱乐讯由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魏晨等联合主演的电影《冰河追凶》已于4月15日上映。周冬雨挑战悬疑片,搭档老戏骨梁家辉、佟大为同台飚戏表现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