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晒微笑自拍 熊猫眼逗比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天爱晒微笑自拍 熊猫眼逗比搞怪
张天爱
张天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张天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画风奇特的微笑自拍,配文称:“虽然有点黑眼圈。”照片中,张天爱画上浓浓的烟熏妆,秒变“熊猫眼”。丢掉偶像包袱,经常自黑的她也让很多粉丝“担心” 纷纷评论道:“老公又开始调皮了,要在逗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恭喜我老公晋升为国宝,依旧这么美。”

  据悉,张天爱正在拍摄电影《鲛珠传》,也有粉丝纷纷猜测道:“难道这是影片中的造型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65272.shtml report 689 张天爱搜狐娱乐讯昨日,张天爱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画风奇特的微笑自拍,配文称:“虽然有点黑眼圈。”照片中,张天爱画上浓浓的烟熏妆,秒变“熊猫眼”。丢掉偶像包袱,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