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朽的时光》口碑爆棚 王菁华为艺术电影呐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朽的时光》口碑爆棚 王菁华为艺术电影呐喊
《不朽的时光》口碑爆棚 王菁华为艺术电影呐喊
《不朽的时光》口碑爆棚 王菁华为艺术电影呐喊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爱新觉罗-启星、王紫逸主演,实力派演员王菁华、舒耀瑄等参演的电影《不朽的时光》已于4月15日在全国公映。该片一经上映就以“无堕胎”、“无劈腿”、“无撕逼”的纯粹受到追捧。更有网友拿它与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进行对比,甚至有网友评价道“这是我看过最好的国产青春片。”实力派演员王菁华受邀出演女主的母亲金副校长,一方面她是新时代的知识女性,另一方面又无法完全逃出封建的牢笼。

  《不朽的时光》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讲述了60后梁国庆、鲁小然、方紫云等六个性格迥异的少年之间发生的关于青春、爱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他们一起经历过文革的风雨,并肩长大。而高考前夕,时间的洪流却将他们冲散,曾经的患难之交开始走向各自迥异且渐行渐远的人生。王菁华饰演的金副校长为了将女儿培养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煞费苦心,可是身处时代洪流中,理想和现实的矛盾让她无所适从。王菁华将金副校长的期望、无奈和妥协淋漓精致的展现在大银幕上,不禁让观众感叹时代中的人性悲剧。

  该片虽好评如潮,但却依旧面临无排片的尴尬处境。对此王菁华表示很惋惜,“这么真诚的一部片子,因为是中小成本片制作所以不能让更多观众看到,我觉得很遗憾。如果我们的院线能够更多地关注艺术电影,关注中小成本电影,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涌现,同时也会激励一大批有才华的青年导演。我相信,《不朽的时光》这部电影生命会很长很长,一定能够留在观众的心中。”

  据悉,该片目前仍在上映当中,敬请大家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53745.shtml report 1284 《不朽的时光》口碑爆棚王菁华为艺术电影呐喊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导演闫然执导,爱新觉罗-启星、王紫逸主演,实力派演员王菁华、舒耀瑄等参演的电影《不朽的时光》已于4月1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