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妍霏雨夜拍摄《翡翠恋人》 获赞大写的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妍霏雨夜拍摄《翡翠恋人》 获赞大写的敬业
宋妍霏
宋妍霏

宋妍霏
宋妍霏


  搜狐娱乐讯 未播先热的奇幻浪漫年代剧《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正在紧罗密布的拍摄之中,该剧由李钟硕郑爽、宋妍霏领衔主演。近日,宋妍霏为了一场哭戏在横店骤降温的天气下仍然坚持深夜淋雨拍摄,十分敬业。

  《翡翠恋人》是去年大热剧《克拉恋人》的姐妹篇,只不过《翡翠恋人》将背景拉回到了民国的十里洋场,而且在故事上又有着完全不同的构架和叙事手法,令人耳目一新。该剧自1月23日开拍以来,一直处于高度的保密状态,鲜少有主演的造型曝光。上周CC宋妍霏的剧照总算“浮出水面”。首次出演民国剧的CC扮相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她的服装既保留了民国时期的精髓,又有着现代的时尚元素,在时代的碰撞中极具韵味和特点。而CC剧照中的表情也张张“眼中带戏”,即使只是看到了静态的照片,也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日前,为了一场雨天的哭戏,即使横店气温骤降,即使只穿着薄薄的戏服,宋妍霏依然坚持在夜晚拍摄。为了增加悲伤的气氛,剧组还动用了洒水车人工降雨。据悉,当晚宋妍霏在片场反复尝试了好几种不同的表演方法,直到这场戏完美收工。而她跪倒在雨夜中痛苦的花絮也让粉丝直呼“心疼CC”,她的敬业精神更是得到了剧组同仁的赞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41396.shtml report 1537 宋妍霏宋妍霏搜狐娱乐讯未播先热的奇幻浪漫年代剧《克拉恋人2翡翠恋人》正在紧罗密布的拍摄之中,该剧由李钟硕、郑爽、宋妍霏领衔主演。近日,宋妍霏为了一场哭戏在横店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