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斯《黄大妮》杀青 再演“传奇女人”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斯《黄大妮》杀青 再演“传奇女人”无压力
陈思斯
陈思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钟雷执导,王茜华、陈思斯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黄大妮》在西安顺利关机。刚刚在《天伦》中与陈小艺“叫板”,作到没朋友的陈思斯,在《黄大妮》中饰演江铁英,该剧究竟什么地方吸引了陈思斯?陈思斯坦言,“江铁英就是一个‘传奇女性’。”

  陈思斯再演“传奇女性” 直言“压力什么的,没有!”

  无论是《甄嬛传》中机关算尽的曹贵人,还是《天伦》中的直女战士珍珠,陈思斯塑造的角色总有一抹传奇色彩,而在刚刚杀青的《黄大妮》中,她饰演的江铁英也不是一般人物。《黄大妮》讲述的是一个单亲妈妈的传奇故事,而陈思斯饰演的江铁英又在剧中有着关乎“命运发展”的作用,这样的角色怎么是等闲之辈?从目前曝光的花絮来看,陈思斯一会儿神情凝重地织毛衣,一会儿“若有所思”地嗑瓜子,一会儿聚精会神地补妆,工作态度一丝不苟,可见角色的性格也是“吹毛求疵”。面对网友的关注,陈思斯就说;“出演江铁英,压力什么的,没有,全都是创作的激情,大家看的时候就明白了,这个角色,这部电视剧简直是一个大写加粗的惊喜。”

  据悉,《黄大妮》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不久的将来与观众见面,陈思斯饰演的江铁英究竟是怎样的“传奇女性”,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26682.shtml report 1043 陈思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钟雷执导,王茜华、陈思斯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剧《黄大妮》在西安顺利关机。刚刚在《天伦》中与陈小艺“叫板”,作到没朋友的陈思斯,在《黄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