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相爱吧>宇宙CP跳跃尴尬期 引发全民心酥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CP共拍亲密照
宇宙CP共拍亲密照

 搜狐娱乐讯 《我们相爱吧》逐渐变了画风,一则网友被打脸的消息登上热搜,该事件主角竟然是此前被大众喊打喊杀的宇宙CP。其原因则是因为他们从最初的“尴尬癌晚期”到后期“甜蜜大逆转”,从而引发全民“心酥症”风潮。很多人都知道,素来明星谈恋爱就是一件难事儿,能够大秀恩爱不被吐槽的更是寥寥数几。如今,宇宙CP竟然能够披荆斩棘,收获满满祝福,着实惊艳。

  从尴尬癌到心酥症 余文乐周冬雨强势逆袭

  从“尴尬癌”变“心酥症”,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宇宙cp最近又制造了一次“流行病”,据悉,随着《我们相爱吧》节目的播出,宇宙cp逐渐逆袭凸显,从节目第一期的尴尬相遇和相处以来的磕磕绊绊,并非一帆风顺的恋情发展,引发最贴近网友的共鸣,成为呼声最高和备受关注的一对恋人。

  经历第三期“庆生事件”的摩擦之后,余文乐和周冬雨也算情侣间的“有摩擦才有甜蜜”,在节目中走得越来越近,浪漫情况不断升级,触发网友集体齐犯“心酥症”。有网友纷纷截取这对情侣在节目中引人心酥的表现,在发布之后,引发强共鸣和强转发,一时间“6叔,我得了心酥症”、“老公还我心酥症”等话题久居热搜榜不下。

  据了解,早在节目嘉宾曝光初期,拥有11岁年龄差的“宇宙CP”便遭到网友质疑,更有很多人评论“周冬雨,毁了余文乐”、“彭于晏余文乐才是一对”等等。然而随着节目的播出,这对不被看好的情侣组,却将情侣间由初见、相识、相知、相恋的转变真实展现。很多网友不惜打脸,路转粉。

  网友大喊得了“心酥症” “这一季我站宇宙cp”

  随着宇宙cp的火热,带动心酥症一词也成为网络流行词。据网友表示,所谓“心酥症”便是网友在观看节目过程中,被宇宙cp的浪漫行为和表现所触动时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其中,在节目中,余文乐手把手教周冬雨做陶艺,余文乐与周冬雨在旋转木马的甜蜜牵手等桥段,成为最引发网友“心酥症”的浪漫情节。而让网友患上心酥症的正式是型男余文乐,却不仅仅是其有型帅气的外在形象,让女网友无力招架。还有他随性自我的心性,以及对周冬雨虽表达直接却无微不至的种种表现。

  而随着心酥症话题的不断扩散,网友联系自身的情感,让心酥症成为了恋爱质量是否合格的评判标准,也泛指那些恋爱中令自己怦然心酥的瞬间。有网友直言“老娘谈了十几年的恋爱,被撩了数万回,没有一次心酥,追了几期节目,竟被余文乐撩出心酥症。”

  甚至有网友编出段子总结男人必须给女人的8次心酥症:“不要让你女人的心酥症只在电视节目中获取,爱她就给她心酥症,转给你老公:男人必须给女人的8次心酥症:深夜的短信问候,冬天的温暖外套,经常的嬉戏打闹,背后的悄悄拥抱,突然的承包炉灶,开心的像个傻冒,不变的细心关照,永远的给你依靠,像余文乐一样,给她心酥症。”

  “心酥症”火了,宇宙CP也因此而成功逆袭。回顾两人情感的历程,不难看出,明星谈恋爱除了吸睛外,与大众相关的情感问题更能够引发关注与共鸣。毕竟明星恋爱除了吸睛之外,更多的时候会潜移默化的影响一部分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6865.shtml report 2875 宇宙CP共拍亲密照搜狐娱乐讯《我们相爱吧》逐渐变了画风,一则网友被打脸的消息登上热搜,该事件主角竟然是此前被大众喊打喊杀的宇宙CP。其原因则是因为他们从最初的“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