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关晓彤晒长腿街拍 身高1米73胸以下全是腿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4月18日晚,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几张最新的街拍照,照片中关晓彤齐肩短发,一双大长腿很是抢镜。关晓彤(国民闺女)是个演员世家,不仅会表演还会跳舞,今年才十八岁的她就已经在演艺圈小有名气了,身高173的她真是胸以下全是腿,完全不夸张。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都说女大十八变,那些曾经的童星都已经慢慢的成长,都已经是大姑娘了,长相靓丽,身材也非常的不错,近日网络上也传出了关晓彤在海边身着比基尼的照片,一朵小花也马上要含苞待放了!青春偶像微电影《101次告白》日前正在网络上热播,该剧以青春靓丽的气息,诠释了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之间清纯的爱恋,因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剧中女一号关晓彤的靓丽形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以童星身份而被观众熟知的她,如今也已经亭亭玉立,不少网友戏称,真是邻家有女初养成,昔日童星变女神。关晓彤虽然是高产童星,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2014年在北师大附中就读。

  关晓彤在片场一有空就抓紧补习功课,拿起书本苦读,放下书本拍戏。2014年关晓彤继《大丈夫》之后再次饰演一个让剧中爸爸万分疼爱却又万般无奈的青春期叛逆女孩,而关晓彤不俗的演技和对细微末节恰到好处的拿捏在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同时,更会引发广大家长对孩子成长与教育的关注和思考。

  关晓彤与爷爷旧照。网友纷纷表示:“爷爷在另一个世界也会因有你这么棒的孙女骄傲的”、“书香门第,演艺世家”、“真善良一直以为我不会喜欢女明星,直到看了你的戏,简直不要太喜欢你”、“这么漂亮的孙女不宠你宠谁”。

  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谁?有人说是许凯程,这是真的吗?据信息所得,关晓彤目前没有男朋友,她应该是忙于学业和演艺的工作,毕竟她年纪还很小,希望关晓彤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更加的成功,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13733.shtml report 1840 4月18日晚,关晓彤在微博晒出几张最新的街拍照,照片中关晓彤齐肩短发,一双大长腿很是抢镜。关晓彤(国民闺女)是个演员世家,不仅会表演还会跳舞,今年才十八岁的她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