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录跑男了!宋仲基担当《奔跑吧兄弟》特别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公录跑男了!宋仲基担当《奔跑吧兄弟》特别嘉宾
宋仲基(资料图)
宋仲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韩媒20日消息,宋仲基担当中韩合作《奔跑吧兄弟》特别嘉宾,20日在韩国免税店进行拍摄。特别出演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节目18日起在首尔进行拍摄,不仅有中韩跑男对决,20日录制中作为中韩合作的Highlight,宋仲基也作为特别嘉宾出演。相关者透露,是作为特别Event邀请了宋仲基。现在在亚洲炙手可热的他对于《Running Man》也有许多回忆,所以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03263.shtml report 710 宋仲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韩媒20日消息,宋仲基担当中韩合作《奔跑吧兄弟》特别嘉宾,20日在韩国免税店进行拍摄。特别出演中国版《RunningMan》--《奔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