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早上就虐狗!范冰冰吐槽李晨:太不让人省心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早上就虐狗!范冰冰吐槽李晨:太不让人省心了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早上,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漫画说:“受伤了就应该多吃胡萝卜,这人太不让人省心了!”还加了一个生气的表情。这个胡萝卜跟李晨有什么关系?其实李晨的粉丝都叫他"晨兔",但李晨本人却非常不喜欢吃胡萝卜。

  对于经常在微博上虐狗的李晨范冰冰,网友们表示狗粮已经吃得够够了!网友评论道:“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你随意!”“早餐不用吃了,狗粮饱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95174.shtml report 776 范冰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0日早上,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漫画说:“受伤了就应该多吃胡萝卜,这人太不让人省心了!”还加了一个生气的表情。这个胡萝卜跟李晨有什么
(责任编辑:陈云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