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合影”网红邮筒刚戴上鹿角就被城管拆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合影”网红邮筒刚戴上鹿角就被城管拆了!
与鹿晗“合影”的这个邮箱也变网红
与鹿晗“合影”的这个邮箱也变网红

上海邮政官方微博截图
上海邮政官方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因与鹿晗合影而走红的网红邮筒今天本将带上一对可爱的鹿角亮相,成为一道名副其实的风景线。然而,记者刚刚获悉,邮筒的鹿角昨晚11点安装完毕后,竟被城管拆除了……邮政方面工作人员对这一情况也颇感意外,目前还在跟城管部门沟通,鹿角邮筒何时能正式亮相还是未知数。

  此前报道:网红邮筒今天戴鹿角

  4月8日晚11点09分,鹿晗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一个邮筒的合影。这个位于上海外滩的邮筒很快成为鹿晗粉丝们的新宠,甚至有人从外地赶来与这个邮筒合影,队伍最长时超过200米,甚至还有人排到凌晨三四点。

  上海邮政表示,本着打造上海新一处旅游景点及宣传传统书信文化的初衷,上海邮政将在4月20日对“网红邮筒”进行装饰,给邮筒戴上两只“鹿角”。这是上海邮政自2014年11月起,发展邮筒“二维码身份证”后的另一项创新计划。

  据上海邮政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装上高约15厘米的“鹿角”,是想将该邮筒打造成为一个卡通款的邮筒,“从而引发大众、尤其是年轻人对传统邮筒和书信文化的怀旧,对新型二维码邮筒的好奇。”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具体命名还没有最后确定,很有可能会以“鹿角邮筒”来命名,这样更有纪念意义,“这只邮筒也是因为鹿晗才走红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92257.shtml report 1567 与鹿晗“合影”的这个邮箱也变网红上海邮政官方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与鹿晗合影而走红的网红邮筒今天本将带上一对可爱的鹿角亮相,成为一道名副其实的风景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