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姐妹弟兄》主演进社区 冯雷鸿利甜蜜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妹弟兄》主演进社区 冯雷鸿利甜蜜互动
冯雷
冯雷

鸿利 冯雷
鸿利 冯雷

合影
《姐妹弟兄》主演进社区


  搜狐娱乐讯(lwt/文)年代情感大戏《姐妹兄弟》已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曾执导过《大河儿女》、《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等多部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安建自编自导,汇集了朱亚文、李小冉、冯雷、曾黎、陈丽娜、印小天、鸿利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

  4月19日,主演冯雷、鸿利出席了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举办的“欢聚一堂”系列进社区活动,与椿树街道的社区居民们一起,共话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重庆妹子”鸿利现场“求爱” “文艺青年”冯雷忙擦汗

  聊起剧中的角色和关系,鸿利直言自己是“本色出演”,因为自己本身是重庆人,导演便巧妙地将“重庆味道”融入到了鸿利饰演的“美芳”一角中,让鸿利在剧中时不时地来一段重庆方言,给这部剧增添了一分独特的味道。鸿利也讲到自己扮演的美芳是个典型的重庆女孩,聪明伶俐,又很泼辣,在剧中作为唐小雪的闺蜜,也非常仗义,“在美芳眼中,长得漂亮又有个人魅力的唐小雪就是女神,谁也配不上她。”就连主持人都被这股“泼辣劲儿”吓到:“那你这不是耽误人家终身大事了吗。”

  冯雷在剧中饰演的宋长青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而冯雷在谈到自己饰演的宋长青一角时,也不禁深沉了起来,“宋长青是一个情感上的‘堂吉诃德’,有些事不可为也要为之,哪怕头破血流也要坚持到底,他是个有坚定信仰、信守承诺的人。”此时站在一旁的鸿利忍不住表白起来:“找男朋友就要找长青哥这样的。”

  大家纷纷想要给“长青哥”介绍姑娘,刚刚现场告白“长青哥”的鸿利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观众们的热情鼓舞下,鸿利更是“趁热打铁”,现场深情献唱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八十年代金曲《甜蜜蜜》,演唱过程中鸿利还时不时给冯雷“暗送秋波”,让冯雷连连擦汗,直呼“再唱可就要出事了!”最后两人以一张甜蜜的“手臂比心”的合照给本轮“求爱大作战”环节画下完美的句点,也让在场热情的叔叔阿姨们心满意足。

  集体穿越八十年代变身“最潮模特” 阿姨“遗憾”当年“没拉手”

  看着台上的两位主创冯雷、鸿利“终成眷属”,再看剧中颇有八十年代气息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场的观众也不禁一起来回忆、分享那个年代自己经历的爱情故事。一位阿姨现场“遗憾”地说:“我和爱人是经人介绍,那时候很保守,见面时都没拉过手。”另一位叔叔和老伴一起来到了现场,在被问到当初如何追爱人时,叔叔很有自信地说道:“我年轻时可是个帅小伙,我不用追,追我的人多了去了。”引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为了迎合剧中八十年代这个特殊的年代背景,主办方更是精心安排了“年代T台秀”环节,让两位主创与现场观众一起,共同回忆八十年代的“时尚风潮”。看到主办方准备的手提包、搪瓷盆、压力水壶、二八自行车等八十年代的老物件儿,一位阿姨激动地回忆自己结婚时的嫁妆就是搪瓷盆,并且一直保留到了现在。随后两位主创与观众一起,拎起手提包、拿起搪瓷盆,围上八十年代流行的围巾、骑上二八车,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年代T台秀”。鸿利一手拎着压力水壶,一手与观众手牵手,走起了模特步,冯雷则把搪瓷盆变成了手鼓,配合着观众的舞蹈打起了节奏,最后众位“模特”纷纷合影留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80075.shtml report 2763 冯雷鸿利冯雷《姐妹弟兄》主演进社区搜狐娱乐讯(lwt/文)年代情感大戏《姐妹兄弟》已于4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该剧由曾执导过《大河儿女》、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