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未来“继父”谢霆锋不熟 窦靖童曝王菲好幸福

来源:CFP视觉中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未来“继父”谢霆锋不熟 窦靖童曝王菲好幸福
窦靖童接受采访
窦靖童接受采访

  视觉中国讯 王菲的感情世界既精彩又扑朔迷离,长女窦靖童(Leah)对妈妈的感情生活看得很豁达,因为所有人在情路上都兼具悲伤与幸福这两面,她感到妈妈一直都很开心,那就等于很幸福了。谈到很可能成为其继父的谢霆锋,Leah直指两人不太熟,音乐上则可能合得来但至今仍是未知数。

  窦靖童来港宣传个人首张英文大碟《Stone Cafe'》,公司花重本为其找来国际著名音乐人一起合作,当中包括格林美最佳创作组合The Invisible Man及Heather Porcaro and Alec Dixon。Leah表示碟中11首全新创作英文歌曲都能代表她,因为人人都有多方面的特质。

  身为乐坛天后王菲长女的Leah,被问到妈妈的感情世界是悲伤或幸福较多?她不讳言:“不管是我妈妈或谁,这两样东西在所有人在感情世界都会有,最重要是开心,那就是幸福,妈妈一般来说都是开心的。”

  问到父母的感情和婚姻可有影响到她对爱情的看法?Leah说:“当然有!(有何影响?)我没法说清楚是影响这或影响那,但我觉得会有影响的。”

  谈到谢霆锋与王菲屡传婚讯,大有机会成为其继父,Leah坦言跟霆锋不相熟,就连霆锋的演出也没看过。问到两人可会在音乐上合得来?Leah笑道:“我不知道,因为我没听过他的音乐,有可能我也不知道,哈哈!”

  随缘与妈妈合唱

  Leah透露如今跟家人的相处全靠默契,当她返回北京便会探望他们。问到可考虑跟家人一起合唱?她谓:“这个随缘吧!若家人有这意愿我也没所谓。”

  至于会否来港发展或唱广东歌及推出广东碟?Leah表示不想给自己一个时限去唱广东歌,其实她是懂说广东话的,日前都有讲,只是在公开场合会紧张。

  最近内地如今流行真人秀或歌手比赛,Leah坦言没打算参加,自己只想做音乐,连红遍中国的《我是歌手》只看过一、两次,只留意到台湾歌手杨宗纬的演出十分厉害。她透露小时候曾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参赛:“我的声音不是飙高音那种,也不是气很足那类,不适合比赛。”

yule.sohu.com true CFP视觉中国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079572.shtml report 2670 窦靖童接受采访      视觉中国讯王菲的感情世界既精彩又扑朔迷离,长女窦靖童(Leah)对妈妈的感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