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重返十七岁唱儿歌 温柔声线酥化一片迷妹

  随着鹿晗加盟第二季校园明星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小鲜鹿”引发网友痛呼“国家欠我一个校草”!殊不知,除了颜值高、能秒变学霸以外,会唱歌也是检验校草的重要标准。由鹿晗等一众《我去上学啦》的嘉宾共同演唱的主题曲《重返十七岁》也随着定档期的日益临近引发网友热搜,登上音乐飙升榜。

  《重返十七岁》由Ella、大张伟、潘玮柏、张丹峰、刘敏涛和鹿晗共同献唱,歌曲一开头鹿晗唱起了耳熟能详的儿歌:“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温柔的钢琴声加上鹿晗温柔的声线,这样犯规卖萌的校草给我来一打好吗!整首歌节奏轻快飞扬,充满浓浓的青春校园气息,带着听众重返十七岁纯真可贵的快乐和烦恼。

  在《我要上学啦》中,鹿晗还凭借自己认真的化学笔记征服了一堆迷妹,唱歌跳舞做节目玩游戏样样认真的“傻狍子”估计还会在校园里中展示一下自己的“学霸”属性。曾经在电影《重返二十岁》中扮演呆萌少年的鹿晗这回直接回到了十七岁,可是穿上校服竟然一点都不出戏!不仅如此,小鲜鹿唱起儿歌也丝毫不尴尬,反而令迷妹们大呼“怀旧”。想听鹿校草和一众明星如何演绎这首《重返十七岁》?打开音乐一起重回校园时光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81280.shtml report 1212 随着鹿晗加盟第二季校园明星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小鲜鹿”引发网友痛呼“国家欠我一个校草”!殊不知,除了颜值高、能秒变学霸以外,会唱歌也是检验校草的重要标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