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俊波携女加盟女星晒娃团 母女照显二淑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隋俊波和宝贝女儿
隋俊波和宝贝女儿


  搜狐娱乐讯 随着章子怡晋升为妈妈,并大张旗鼓地为宝贝女儿做了一场百日宴,“女星晒娃团”的队伍日益壮大。日前,女演员隋俊波也在网上晒出了一组与女儿的母女写真照,作为女儿两周岁生日的特别礼物,以记取宝贝的成长脚印。从网上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虽然已为人母,但隋俊波依旧不改“二淑”风范,和女儿一起卖萌搞怪,极尽“二萌”之所能。

  2015年岁末,隋俊波领衔《闺蜜嫁到》,出演一个是不是就会犯点二的职场白领。拍摄期间,隋俊波还将女儿的荧屏首秀献给了该剧,并在网络自媒体平台上晒出了母女同组拍戏的温馨照。被问及“今后会否让宝宝踏入影视圈”,隋俊波答曰:“这个问题也太难了!这么老远的事,现在怎么可能知道呢?再说,我估计也作不了她的主吧!不都说现在的孩子主意比我们小时候大么?我估计,以后我没准都得听她的……”一句话,再次尽显她的“二淑”风范。

  日前,女儿迎来了两周岁生日,她特地在网上晒出一组母女庆生照。照片上,母女二人大胆地玩了一场“黑白配”,隋俊波穿了抹胸白色鱼尾礼服,却给宝贝女儿选了一件黑色小礼服,外加一双黑色小皮鞋,连道具气球都选了黑色的,令“未来女王”范儿十足,萌翻众人的画面温馨满满。

  而给女儿过完生日,隋俊波就赶到了横店,开始新剧的拍摄,也将“二淑”风范继续发扬到了剧组。开工首日,她就在网上戏言:“昨日还在给孩子过生日,今日已在横国打鬼子。”随后,隋俊波更得瑟地晒出一组新剧造型。黑白照片上,一头短发的她英姿飒爽,更自己配上“得瑟一下”四个大字,洋洋得意之情也再次主动坐实了好友兼拍档朱泳腾送给她的“二淑”封号。对于这个意指“犯二的淑女”的新名号,隋俊波表示非常符合自己信奉的格言——“人一简单就快乐,一世故就变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一个简单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41620.shtml report 1362 隋俊波和宝贝女儿搜狐娱乐讯随着章子怡晋升为妈妈,并大张旗鼓地为宝贝女儿做了一场百日宴,“女星晒娃团”的队伍日益壮大。日前,女演员隋俊波也在网上晒出了一组与女儿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