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傻白甜马天宇爆火勾引人妻胡杏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饶有思绪的马天宇
饶有思绪的马天宇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艺百合影视等公司制作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将于4月25号登陆福建东南卫视每晚7点35全国首播。该剧由金牌编剧张炭、许莎郎执笔创作,更有TVB视后胡杏儿、超人气偶像马天宇和于波、杨紫彤等领衔主演,演技派戏骨吴孟达、谢园、方青卓、马羚等倾力加盟。超炫演员阵容和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该剧的超高收视奠定基础。

  “傻白甜”马天宇狂追“人妻”胡杏儿

  马天宇在《辣妈俏爸》中饰演一个含着金钥匙出身的官二代袁志大,个性中庸、善良有礼,却也好大喜功、爱出风头,在母亲的安排下,跳级当上衙门掌门人,可惜志气远大但才智不足,最终得到独孤泽南的“赏识”,并成为卧龙镇人民爱戴的好官。袁志大非常钟情由胡杏儿饰演已和艾丁宝相恋的顾丹丹,并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疯狂的追求。他的爱情,他的热心肠都构成了一个形象饱满的“傻白甜”。

  《辣妈俏爸》全剧顾丹丹在案件的调查与侦破中难以抽离母亲与妻子的身份,却又在种种疑点中发现丈夫的背景扑朔迷离,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环环相扣,人物与人物之间关系也逐渐明朗,而被网友所热议的CP感也是愈演愈烈。而剧中,袁志大对于爱情的坚持与执着,也引发了不少影迷的共鸣,他在剧中的“傻白甜语录”更是被粉丝笑称为2016年第一波爱情心灵鸡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40449.shtml report 1236 饶有思绪的马天宇搜狐娱乐讯由北京艺百合影视等公司制作古装悬疑巨制《辣妈俏爸》将于4月25号登陆福建东南卫视每晚7点35全国首播。该剧由金牌编剧张炭、许莎郎执笔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