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念向北》曝主题曲双MV 4.21登陆央视八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恺威张俪
刘恺威张俪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香港导演麦贯之执导,刘恺威、张俪领衔主演的残酷青春物语情仇都市大剧《一念向北》日前曝光了片头和片尾曲双MV,两首主题曲均由刘恺威倾情演唱,知名音乐人谭旋作曲。MV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虐心动人的情感纠葛,引得万众期待。该剧主演除了刘恺威和张俪之外,还邀请了梁又琳、张峻宁、吴建飞、张子萱、陈法蓉等一众俊男靓女加盟,并且将于4月21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

  “在爱情以北孤独以南的方向,是你我初次相遇的地方。”《一念向北》片头片尾曲提前大放送,MV中主角们的爱恨纠葛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词曲由知名音乐人谭旋操刀,谭旋曾为《宫锁心玉》、《古剑奇谭》、《何以笙箫默》等近100部影视剧创作主题曲。温暖细腻的歌词,舒缓哀愁的曲风,使人听后百感交集。

  此次,刘恺威不仅担当主演和制片人,更是倾情献唱主题曲《一念向北》和《为爱回归》。听后不禁感慨刘恺威人好颜帅,唱歌还那么动听。其实刘恺威最早是以歌手出道,曾在19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剧中其饰演的陆向北是一个有听力障碍的孤儿,为复仇厮杀,又因爱迷途知返,MV中刘恺威的无奈纠结与脉脉温情,看的人心醉动容。

  网友大呼“只看MV根本不够”,”恺威的声线好迷人“。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4月21日起中央八套黄金强档《一念向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35939.shtml report 2494 刘恺威张俪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出品,香港导演麦贯之执导,刘恺威、张俪领衔主演的残酷青春物语情仇都市大剧《一念向北》日前曝光了片头和片尾曲双MV,两首主题曲均由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