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兄弟》佛山路演收官 金刚显乐天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方皓玟见面会现场
金刚、方皓玟见面会现场

金刚、方皓玟与粉丝互动
金刚、方皓玟与粉丝互动

方皓玟、金刚与现场观众合影
方皓玟、金刚与现场观众合影【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执导,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等主演的“骚浪贱”喜剧电影《刑警兄弟》将于4月22号全国上映。昨日,主演金刚和方皓玟一起来到佛山路演,作为整个路演旅程的最后一站,佛山路演添加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以及劲爆的“兄弟挑战”,观众与主演在观影之余玩得不亦乐乎,迎来了路演旅程的高潮。有观众看后表示“《刑警兄弟》太搞了,全程由头笑到尾!”

  金刚配美女 一路笑爆你

  作为《刑警兄弟》路演最后一站,佛山站迎来了整个路演过程的又一次高潮。白天片方在著名的南海广场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受到了热情粉丝的追捧,而金刚与方皓玟更是亲切与粉丝互动,并邀请台下众多小朋友上台合影留念;而晚上的路演之旅更是迎来了口碑狂潮,众多观众表示看到这么逗乐的电影又见到银幕众多主演出现在眼前,是非常幸福的体验。

  《刑警兄弟》在广州首映后,TVB当红演员金刚便开启了路演之旅,本站金刚和性感美艳的香港新晋女演员方皓玟都与黄宗泽有着深厚的羁绊,金刚是黄宗泽的“娘炮妈宝”弟弟,各处都被暴躁狂大哥欺负,而方皓玟则是黄宗泽的极品女友,虐待狂和自虐症让黄宗泽不得不处处小心,唯命是从。此次二人搭档跑路演,可谓“最萌地位差”,到每个影院都会被观众积极提问。

  暖春第一笑 观众口碑好

  《刑警兄弟》作为“骚浪贱”喜剧,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多出影院整场放映笑声不断,从超过一周的路演反响观察,网上主要观众分为“笑喷派”和“迷晕派”,“笑喷派”纷纷是被电影中全程无尿点的喜剧包袱逗到不行,众多观众发微博说“一路笑到尾”;而“迷晕派”则纷纷被TVB人气小生黄宗泽本人帅气面庞迷晕,表示见到真人后帅到流口水,纷纷被圈粉。

  而黄宗泽、金刚二位烂兄贱弟也尽显喜剧乐天本色,从线上线下零距离与观众粉丝互动,不但一同发起#好兄弟一起上#活动,而且路演亲自示范嗨翻全场!强力吸粉的同时,引起一波波口碑高潮,让观众对片中两位奇葩兄弟的表演期待不已!

  电影《刑警兄弟》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导演,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领衔主演,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持续给观众们带来爆笑感受,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900486.shtml report 2355 金刚、方皓玟见面会现场金刚、方皓玟与粉丝互动方皓玟、金刚与现场观众合影【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由曾志伟监制,戚家基执导,黄宗泽、金刚、徐子珊、方皓玟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