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歌神>许茹芸谈创作八卦 一首歌背后是一段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茹芸讲述创作背景 

  搜狐娱乐讯 一直以来,许茹芸“来自云端的声音”打动着每一个喜爱她歌曲的人。其实在上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未播花絮中,许茹芸还分享了许多歌曲背后的创作故事。令人意外的是,这些创作背后故事,竟然都与许茹芸过去的一段段甜蜜情史分不开。其实,除了有曾讲到“突然爱上”过一个为她披上外套的工作对象外,许茹芸还大曝留学时期曾经与男友一起“看完烟火再回去”。不知韩国老公得知妻子这些浪漫往事后,会不会打翻醋坛子。

  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让人感觉到爱上一个人只在一瞬之间,而且这种爆发的情感往往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许茹芸在节目中讲到其实,在创作这首歌之前,当时有一位与她几乎每天都相处在一起的工作对象,在她工作累倒躺在沙发上睡下时,把自己的外套盖到了许茹芸的身上。闻到了外套的味道,也就在那一瞬间,许茹芸觉得自己突然爱上了他,“每天一起工作,其实都有一个感觉在。突然在那一个瞬间,闻到那个味道,就突然爱上他。”于是,《突然想爱你》也就顺着这份情绪自然被创作出来。看来打动女神也只是一个细节,一瞬间的事情啊。

  许茹芸在节目中评价自己的爱情观:可能是稍稍内敛一些的。当主持人说到《看完烟火再回去》这首歌的歌词很美好时,许茹芸就自曝其实这是记录了在纽约时的一段无果爱情。虽然彼此的爱意没有变,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远距离的恋爱,许茹芸和当时的恋人理性地选择了分开。许茹芸向现场观众说道:“即便是说,没有办法真的在一起,但是还是可以保持一个很美妙的回忆,所以在分开前,在跨年那一个晚上我们去了一个小小的湖畔,刚好那天放了烟火。整个过程最后都是非常美好的。”并不是不管不顾一路向前冲就是成功的,有时,理性地去看待各种问题,才能有对大家都好的结果。虽然这段恋爱没有走下去,但是许茹芸用歌曲记录了自己在恋爱中的成长。

  许茹芸时而是内心柔情,容易被打动的;时而又是理性,坚强的。在歌神的舞台上,她坦言:“我不喜欢不清不出我喜欢就是干干净净,清清楚楚,要,不要。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后悔。”也正是因为这个方向的诠释,许茹芸的歌在技巧中都掺杂着走心,也使得她的每一首歌曲的灵魂变得更深。想看到更多歌神内心最真实的一面,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884893.shtml report 1436 许茹芸讲述创作背景搜狐娱乐讯一直以来,许茹芸“来自云端的声音”打动着每一个喜爱她歌曲的人。其实在上期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的未播花絮中,许茹芸还分享了许多歌曲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