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守婚如玉》献荧幕初吻 精湛演技遭声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浩钧饰高志鹏
王浩钧饰高志鹏


  搜狐娱乐讯 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如玉》虐心剧情继续升级,各种极致桥段轮番上演,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收视走高的同时,优质小生王浩钧饰演的腹黑凤凰男高志鹏也吸睛无数,令网友又爱又恨。

  王浩钧被网友“责怪”演技太好 腹黑变痴情令人又爱又恨

  王浩钧一贯以阳光型男形象示人,此番首次挑战反派,饰演为爱情不择手段的高志鹏,并没有单纯给人留下“坏”的印象,反而因为他对角色立体的演绎吸引了不少喜爱他的观众。恋爱本身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在《守婚如玉》中,王浩钧却为观众呈现了一部追寻爱情的反面教材。高志鹏为了追到自己心爱的女孩,他欺骗善良的苏然(蒋雯丽饰),甚至与华莎(蒋欣饰)联手设局令她婚姻破裂,更不惜将赵明齐(许亚军饰)送入监牢。

  在昨日的剧情中,高志鹏孤注一掷去警局录了假口供,以此耍赖威胁华莎,在面对真心信任他的苏然时,更不动声色欺瞒而过,种种行径令人不齿,引发网友的一致声讨。不少网友甚至气愤留言道:“特别想把你从电视里抠下来!”而钱一到手后,高志鹏即刻返回家乡追求女友,从腹黑男到痴情男的转变着实让观众心疼不已。其对女友的体贴爱护又令网友忍不住感慨:“其实高志鹏本性不坏,只是爱错了人”。有网友则“恶狠狠”地威胁王浩钧:“就因为你的阴谋,我气的都想弃剧了!但看你眼巴巴等女友回复的时候,又希望你能以后好好过日子。都怪你演技太好!”又爱又恨的言论也让王浩钧哭笑不得。

  戏里戏外“爱情观”差异大 体贴暖男献荧幕初吻

  不止是观众,王浩钧自己也对这种“毫无下限”的追爱行为表示无法赞成:“我自己演得时候也特想狠狠抽高志鹏一个嘴巴子让他清醒,他‘因爱作恶’,这种抛弃三观的爱是要不得的。任何冠冕堂皇的借口都不是伤害别人的理由。”

  除了爱情观不同,现实中的王浩钧与高志鹏这个角色也有着很大的差异。戏里高志鹏投机取巧、油嘴滑舌,戏外的王浩钧却是个敬业的暖男。得知导演要临时加拍一场特写吻戏,体贴的王浩钧考虑到对手戏女演员的感受,他大半夜饿着肚子跑出去买口香糖,更大大方方的在现场调节气氛,最终成功贡献出了他的荧幕初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883363.shtml report 1557 王浩钧饰高志鹏搜狐娱乐讯正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如玉》虐心剧情继续升级,各种极致桥段轮番上演,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收视走高的同时,优质小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