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的味道》“太阳女神”谢娜蜕变真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太阳女神"谢娜蜕变真女神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第二季自4月12日开播以来,反响热烈,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首期马东和奇葩辩手做客主持人栗坤的模拟家庭,现场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气氛在温馨与互损中间自由转换无压力,节目播出时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在微博话题榜、搜索榜、综艺榜上居高不下。

  第二期(4月19日)栗家又来了一位“神”级人物——“太阳女神”谢娜。表面大喇喇的谢娜在《幸福的味道》现场展示了一个真女神应具备的所有技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回忆起过去不太顺利的成名路时,脸上仍然洋溢着阳光般的正能量,面对质疑还不忘调侃自己“我没有文化,但我有经历!”

  多才多艺“太阳女神” 回家变身贤惠小娇妻

  众所周知,谢娜一直是主持界的一枚女神(经),这回接受闺蜜栗坤的邀请,来到栗坤的模拟家庭做客,直接来了一场个人才艺展示,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变身名副其实的“女神”!

  在某真人秀节目里,谢娜因为独特的模仿秀爆红网络,此次在《幸福的味道》节目现场,谢娜再展模仿神技,与栗坤的“奶奶”来了一场模仿比拼,一会是春晚里的倪萍大姐,一会是曲苑杂坛的汪文华老师,俩人不仅神还原二人的神态动作,就连经典台词也是信口拈来,模仿功力不相上下,引来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又在“舅舅”的挑战下表演了绝活“风火轮”,会模仿的女神不可怕,就怕女神还会武术啊。

  不仅如此,谢娜还在栗坤的厨神“老爸”面前秀了一把厨艺,聪明灵巧的天性和精湛的厨艺让栗坤的“奶奶”直喊想换孙女。当问起老公张杰最爱的菜时,“太阳女神”秒变“贤惠娇妻”,秀了现场观众一脸恩爱,说只要是杰哥爱吃的,她就会主动向婆婆学习做法。

  三次进出快乐大本营 “喜神”是正能量女神

  主持人栗坤透露,本期还邀请了何炅何老师和谢娜一起上本期节目,因为工作的原因,何老师没能赴约,但还是贴心的录制了视频发给节目组。视频的开头何老师说自己是娜娜的一位路人(一路要走下去的人),还称娜娜是他这辈子最重要的女人,有之一。不得不说,有一种羡煞旁人的友情,叫何炅谢娜。

  说起何老师,就不得不提让他们结缘的节目《快乐大本营》,谢娜第一次登上大本营的舞台,是以一个游戏环节主持人的身份,由于她另类的风格在当时显得格格不入,人生中第一次上网,就是在网吧看网友一边倒的批评、骂声,她难过的趴在桌上放声大哭,勉强坚持了几期,还是离开了这个舞台。第二次回归,做了十期家庭运动特别节目,领导说没有看到谢娜的进步,提出举办淘汰赛,因为票数低于何老师,谢娜再一次光荣下岗。

  终于,又迎来了第三次机会,而谢娜却只能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导演让她把握上场机会,如果上台互动好就留下,没意思的部分就会剪掉,而且时常会面临被赶下台的尴尬局面。谢娜没有因此放弃一直在寻找机会,最终凭借渐入佳境的主持功力得以重新回到大本营的舞台。谢娜坦言压力最大的那几年,时常激励自己 “压力最大的时候就是进步的时候”,如今台上这个快乐的“喜神”也仍然向大众传递着如此的正能量 。

  谢娜回应“耍大牌”传言 争做主持界第一名

  最近,网上频频有谢娜在节目录制现场因玩游戏输了而“耍大牌”、“发飙”的消息传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大家各执一词、众说纷纭。对此谢娜并未作出回应,但是大本营的官方微博明确的表态:“无论别人如何误解,在快本没有和家人发火,只有守望互助”。

  在《幸福的味道》节目现场,谢娜还说起前不久的某次录制中的游戏环节,自己因意外受伤,鼻子肿起一个大包,眼泪不自觉的留下来,节目组和现场嘉宾都上前表示了关心,但为了不影响节目进度,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谢娜忍不住调侃“年纪大了,对于有些特别拼的游戏感觉力不从心”。

  正如“太阳女神”这个称号,谢娜仿佛有着太阳般用不完的能量,当年参加四川电影学院面试,因为基础太差没有通过,跟读一个月后,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学校,学渣变学霸的技能让人佩服。而如今拥有不俗成绩的谢娜,还不忘时刻提醒自己:“我现在是主持界的最后一名,但有一天我会努力到第一名!”

  更多精彩请关注北京卫视4月19日21:18《幸福的味道》,看老友记中会老友,家常菜里话家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882103.shtml report 2604 "太阳女神"谢娜蜕变真女神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第二季自4月12日开播以来,反响热烈,因为新颖的形态和节目定位在微博上话题不断,首期马东和奇葩辩手做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