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宋仲基跟李光洙同居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出柜!

  今儿,勿念寒还是要给大伙儿说说宋仲基,因为有一种余热一直在大伙儿心中久之未散,毕竟《太阳的后裔》刚大结局不久,就有很多人强烈要求拍下一部。

  

  不过,这种feel让咱觉得有点儿像是星你,从去年吵到今年说是要拍第二部,可是小半年都过去了,一直不见星你2开拍。以此为鉴,《太阳的后裔》如果说会拍第二部的话,至少要等星你2拍完再给个缓冲期吧?!

  

  不过,说到追剧的本身,或许很多人会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我们真心不是来看脸的!”

  

  那么,如果你们的老公宋仲基是以这样子的形象出现在剧中的话,你们会不会立马取关呢?

  

  所以说...

  

  当然,今儿勿念寒不是想要跟大伙儿讨论《太阳的后裔》会不会拍第二部,也不是想跟大伙儿探讨宋仲基颜值到底有多高,毕竟已经奔三的宋仲基怎么说也不算是小鲜肉吧,勉为其难只能说是拥有婴儿肌的老鲜肉,这种论述估计大伙儿应该能够接受,可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年龄就是最好的论证!

  

  既然咱@宋仲基的年龄,有自知之明的宋仲基也感觉到了自己在年龄方面的压力,比如说最近在韩国的粉丝见面会上,他就明确提出自己要在30岁以内结婚,可85年出生的宋仲基按今天时间截点计算的话,已经31岁了好不好?

  

  说到这儿,肯定有很多因爱痴狂的粉丝斥责勿念寒说,别揪着别人的年龄说事!

  那好,咱就不说年龄,就说他今年想要结婚的这个事儿。既然说到结婚,肯定是两个人的事,宋仲基有想法,就差一个对象,至于这个对象究竟是谁,或许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其实对象的取舍和属性又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最常规的就是异性匹配。

  

  当然,还有一种是同性的匹配,尤其是被大伙儿公认帅出一脸血的宋仲基,可如果按照长得帅的男人大多是同性恋的原理去证明宋仲基性取向的话,的确有点儿断章取义或是无事生非。

  

  但是请你别急,毕竟结婚非儿戏,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这不,有一种真爱就活生生地摆在我们的面前,它就是宋仲基“睡过”李光洙。

  

  好吧,画风一下子斗转太快,让人的确有点儿难以接受,可是事实却告诉我们,宋仲基跟李光洙同居了好不好,而且还是私下见面+过夜好不好?

  

  至于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关系为什么会如此好,在此咱就没必要深扒了,不过就拿《太阳的后裔》说个小料,很多人称李光洙能够在剧中第一集露脸是剧组应宋仲基的要求。

  

  可是,身为亚洲小王子的李光洙怎么可能会拿别人的面子给自己长脸呢?

  

  言归正传,如果真如宋钟基所言经常跟李光洙同居过夜的话,谁攻谁受在大伙儿心中肯定是有答案的,那么同居其实不就是为了更好的出柜嘛!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881565.shtml report 3268 今儿,勿念寒还是要给大伙儿说说宋仲基,因为有一种余热一直在大伙儿心中久之未散,毕竟《太阳的后裔》刚大结局不久,就有很多人强烈要求拍下一部。不过,这种feel让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