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怡蓉自曝险成小三 正宫上门揭男方偷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怡蓉自曝险成小三 正宫上门揭男方偷吃
陈怡蓉在节目中自曝差点成小三
陈怡蓉在节目中自曝差点成小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为宣传新书如火如荼的宣传,日前上《一袋女王》自曝2、3年前曾经遇过一位追求者,约会过几次后,有天竟然接到一通自称是男方的未婚妻打来的电话,对方提出了该男许多偷吃的证据,让陈怡蓉气得不再和对方联络。

  陈怡蓉说,两三年前曾遇到一位男生热情追求,两人曾试着出游约会过几次,但有一天她却接到一通自称是该男生未婚妻打来的电话,对方在电话中哭得十分伤心。于是心地善良的陈怡蓉约对方见面聊天,希望可以好好安慰她,没想到这个女生带了一堆男生偷吃的证据,让陈怡蓉气到绝不和花心男再联络。半年后那个女生决定跟该男分手,没想到该男后来还打电话还回头向陈怡蓉求爱,让陈超傻眼。

  陈怡蓉最近三度被男友求婚,脸上遮不住幸福的模样,但来宾们都很纳闷陈怡蓉为何不答应?她说:“我三次都有答应,但他大概把求婚当兴趣吧。”主持人曾国城问说:“但你喜欢吧?”陈怡蓉腼腆笑说:“很开心,效果也还不错。”甜蜜的样子羡煞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9/n444856510.shtml report 943 陈怡蓉在节目中自曝差点成小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为宣传新书如火如荼的宣传,日前上《一袋女王》自曝2、3年前曾经遇过一位追求者,约会过几次后,有天竟然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