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川父亲质疑卫视为德云社庆生:很是无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陆天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陆川的父亲陆天明在微博发文称上海东方台为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庆生节目很无聊。他表示整个晚会似乎是让郭德纲“耍弄”一个个高档嘉宾,一个大台帮着做这些很是无聊,并质疑卫视在其中“挣钱”了。

  在上周六(4月16日),德云社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二十周年纪念演出,冯小刚、徐帆、管虎、马东、高晓松、张国立孟非、宋丹丹、潘长江、宁静、陈鲁豫、李咏、哈文、汪峰等30余位明星前来捧场,演出前,郭德纲还抱着自己的小儿子亮相,十分高兴。

陆天明微博截图 

  陆天明原文写道:

  昨晚偶尔看到上海东方台在为郭德纲的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庆生,就看了下去。德云社在复兴相声方面起了相当的作用。一家大电视台为他庆生并不为过,只是从整个晚会来看,好像只是让郭德纲在“耍弄”一个个高档嘉宾,无聊的逗贫和插科打诨贯串始终。相声如果只剩下搞笑逗乐的功能,虽说是“复兴”了能挣大钱了,也实在无聊了,想不到的这么一个大台也帮着无聊,可能林中也挣了大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60235.shtml report 1738  陆天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4月18日,陆川的父亲陆天明在微博发文称上海东方台为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庆生节目很无聊。他表示整个晚会似乎是让郭德纲“耍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