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泳腾帅气登场 《我是杜拉拉》今迎来正气SIR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大帅气、充满正义感的朱泳腾,魅力无穷
高大帅气、充满正义感的朱泳腾,魅力无穷


  搜狐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开播仅两天,职场情感大剧《我是杜拉拉》就成为都市剧的新爆款,连续两天高居收视榜亚军之席。在前3集中,尽管和王伟在祝福声中步入婚姻殿堂,但随着婆婆现身,杜拉拉立刻进入史无前例的人生大考验——中国式婆媳战。今晚,随着“朱古力暖男”朱泳腾扮演的“最佳前任”陈逸帅气登场,杜拉拉的情感世界又将生出变数。而且,陈逸乍一亮相,不仅帅气,更彰显正气,率先被迷倒的恰恰是与拉拉关系密切的一位女性。

  杜拉拉幸福急转弯

  作为“杜拉拉系列”的进阶终极版,《我是杜拉拉》一开场就将观众从单纯高大上的写字楼拉回现实生活。戚薇扮演的杜拉拉进入人生崭新的阶段,和王耀庆扮演的王伟步入甜蜜的婚姻生活,作为SH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更是各种表现出色,虚位以待的总监职位也正在向她诚意招手,如此事业家庭双得意,让众多“杜拉拉迷”在电视机前为之欣慰,羡慕却不嫉妒恨。

  然而,生活怎么可能如此顺风顺水呢?编剧老师速度将拉拉从幸福的楼顶生生拽了下来,颇具小市民气质的婆婆不请自来住进了他们的新婚之家,带着对儿子满满的疼爱对拉拉这个职场女王各种挑剔,让她瞬间从光鲜的职场进入残酷的婆媳战场。这还不算,编剧还为拉拉准备了一位老公的“青梅竹马”——和王伟一起长大,情谊非凡的凯西,SH公司人力资源部新来的海归精英女。公司里,凯西频使阴招玩作对;下了班,凯西声声“王伟哥”叫得拉拉内心翻腾,更哄得王伟妈妈各种称道,直接把拉拉比没了……想倾诉一下感受,却被王伟埋怨“不够大度”,婚姻的小船才刚刚扬帆远航,就开始陷入了冷战……

  朱泳腾暖男将扬帆

  BUT,“拉丝”们不必担心,编剧今晚就将为拉拉献上一枚“朱古力暖男”——由朱泳腾扮演的“创可贴前任”陈逸。这位前任可着实有些不得了,不仅颜好腿长,而且心地善良,正气凛然,更重要的是,他,是,杜拉拉的大学初恋男友!

  今晚初次登场,朱泳腾扮演的陈逸就以一场见义勇为的戏码成为全剧的新亮点。而且,率先被陈逸俘获女儿心的竟然还是杜拉拉极为亲近的一位女性。不得不为编剧老师的脑洞点个赞,居然设计出这么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关系,这是要对拉拉展开更深层次的人生考验吗?

  对于陈逸这个角色,朱泳腾此前亮相江苏卫视2016春节发布会时推介会时曾戏言,陈逸爱杜拉拉的方式是“创可贴式呵护”,采取的是“24小时关注关爱法则”,最终成功地搞翻了人家婚姻的小船。对于片方将杜拉拉和王伟封为“辣味CP”,朱泳腾在微博上直接叫板,为陈逸&杜拉拉这对初恋定名为“一度CP”,更表示,“逸&杜”,自己追随了对方的姓,绝对是真爱!开播当天,他还在微博上逗比调侃道:“婚姻的小船说翻就翻,暖男的小船永远扬帆!”

  一些观众看了片方公布的几段片花后,已对“一度CP”产生的满满的好感,并表示自己决定站队这对C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37580.shtml report 1893 高大帅气、充满正义感的朱泳腾,魅力无穷搜狐娱乐讯在江苏卫视开播仅两天,职场情感大剧《我是杜拉拉》就成为都市剧的新爆款,连续两天高居收视榜亚军之席。在前3集中,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