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晒女儿:你在怀中 我便有了全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晒女儿:你在怀中 我便有了全世界
章子怡抱着醒醒
章子怡抱着醒醒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和女儿醒醒的合影。照片中,章子怡怀抱着女儿醒醒,侧颜出镜,女儿则紧紧抱住妈妈,依偎在妈妈温暖的怀里,画面十分温馨有爱。章子怡配文称:“拥你在怀中,我便有了全世界!”流露出满满的母爱。

  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好妈妈,要幸福哟!”“好有爱,子怡侧面真是精致完美!”“觉得你真的是个好妈妈!”“最美的妈妈,最美的女儿,最美的家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33455.shtml report 1160 章子怡抱着醒醒章子怡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18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和女儿醒醒的合影。照片中,章子怡怀抱着女儿醒醒,侧颜出镜,女儿则紧紧抱住妈妈,依偎在妈妈温暖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