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玲回应柳岩被闹 当日伴郎团无人敢发声

直播网 阅读(0) 评论()

  今年3月,在包贝尔的婚礼上,因闹婚时伴娘柳岩险些被扔进水,互联网上挂起一场关于女权与婚礼陋习的大讨论,一时间伴娘团和伴郎团都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4月17日,当时的伴娘之一贾玲回应柳岩被闹,她表示伴郎和柳岩都私交甚笃,双方只是在开玩笑,言下之意公众有上纲上线之嫌。贾玲回应柳岩被闹,在柳岩事件曝光后,贾玲作为柳岩的保护者出现,是当时舆论中唯一的正面形象,由韩庚、杜海涛等人组成的伴郎团被黑惨了,整个事件之后只有新郎包贝尔出面发了道歉声明,其余人避而不谈。贾玲回应柳岩被闹,许多网友都表示无论真相如何,都希望闹婚的陋习能少一些。

贾玲回应柳岩被闹 当日伴郎团无人敢发声

  贾玲回应柳岩被闹:“平时伴郎和伴娘都不太认识,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伴郎和伴娘都是很好的朋友,就好像我跟悦悦一样,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肃。”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14611.shtml report 594 今年3月,在包贝尔的婚礼上,因闹婚时伴娘柳岩险些被扔进水,互联网上挂起一场关于女权与婚礼陋习的大讨论,一时间伴娘团和伴郎团都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4月17日,当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