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十一人》收官 牛骏峰搭杨阳新戏倾城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旋风十一人》收官 牛骏峰搭杨阳新戏倾城恋
王荆轲汤柒琪剧照
王荆轲汤柒琪剧照

牛骏峰学霸男神颜值引赞
牛骏峰学霸男神颜值引赞


  搜狐与娱乐讯 近日,由胡歌、江疏影、牛骏峰连袂主演,收视火爆的《旋风十一人》热度收官,其中,剧中几条感情线的铺设曾一度引起追剧狂潮,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不小的热议风暴。特别是由牛骏峰饰演的忠犬系足球队长王荆轲,与剧中高冷学霸女神汤柒琪之间,青春“萌”动的微甜互动,更是让CP粉称之“惊”(荆)“奇”(琪)恋,直呼在一起。

  而随着剧情的完结,王荆轲与汤柒琪之间小粉红的走向也引起广泛关注,虽然最终以王荆轲收到中国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汤柒琪被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特招入校而结束,但其青春中带着真实的色彩,更给人带来一丝未完的期待。

  戏里学渣,戏外学霸

  据了解,虽然剧中的王荆轲是个身体力行的热血boy,但在学业上却是一枚纯粹的学渣,多亏女神汤柒琪的场外补习才堪堪过关,而戏外的牛骏峰却恰恰相反,不仅是中国戏曲学院4年学费全免的特招学霸,更是吉他、钢琴、演唱皆精的音乐才子;10岁从艺首次触电,并深受剧中角色影响学起了京剧,一学就是14年;演技更是一路开挂,是90后小鲜肉集团里为数不多的实力派老戏骨,目前发展势头大热,也被业内媒体持续关注。

  变身IT男,撩粉丝大戏即将上演

  据悉,7月起即将登陆东方卫视的超大IP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牛骏峰将出演人气小生杨洋(饰肖奈)的室友于半珊,变身男友力十足的IT男,造型角色都有不小变化,对此牛骏峰笑言:能参演这部经典小说,并能以影像的方式和杨洋、郑爽等演员一起完成这场“倾城恋”,十分荣幸和开心。当被问到是剧中其他精彩内容时,牛骏峰却调皮的卖起关子,称将随机微博独家“爆料“,时刻准备着同步追剧撩粉丝,让人对新戏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05044.shtml report 1810 王荆轲汤柒琪剧照牛骏峰学霸男神颜值引赞搜狐与娱乐讯近日,由胡歌、江疏影、牛骏峰连袂主演,收视火爆的《旋风十一人》热度收官,其中,剧中几条感情线的铺设曾一度引起追
(责任编辑:张佳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