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的丛林>刘维臧洪娜友情升温 获封最佳萌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萌宠家族画风萌萌哒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周六迎来演员臧洪娜与歌手刘维这对好友,两人在丛林中大展默契,挑战强劲对手。虽然最终未能成功夺冠,但他们在节目中相互支持、鼓励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被网友赞为“最佳萌友”。

  节目播出8期收获良好口碑,节目开播前,主话题#疯狂的丛林# 在粉丝热议中发酵,排名热门话题总榜top6,疯狂综艺季top4,同时被推荐于微博移动端发现首页热门话题。

  而在本周,足球运动员李毅就要来到丛林,想要围观足球版丛林大战,就在本周六21:10,锁定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吧!

  刘维化身“行走的主题曲” 和臧洪娜友情迅速升温

  作为主题曲《感觉自己萌萌哒》的创作者和演唱者,刘维的嘻哈版“猴嗨森”带着“萌萌哒”舞步现身丛林,全程自带背景音节奏感十足,网友表示被新版神曲洗脑,笑称“刘维真是行走的主题曲”。

  节目一开始,选手们互相加油打气,气氛看似和谐,却有一场缠斗正在酝酿。果不其然,游戏开始后,画风大转。“猴嗨森”大放狠话:“生命第一,比赛第二,友谊第三!”嘴上不吃亏,行动上也不手软。在“咸鱼翻身”环节,“猴嗨森”不仅多次巧妙避开对手攻击,还顺势打掉对手手里的鱼。而在“松塔仓库”环节,“猴嗨森”为保护松塔,一把推开“得瑟”的“洗衣鸡”,还不忘伸手给软萌“欧迈嘎”一个拥抱!爆笑场面让臧洪娜忘了指挥本职,也惹得大票网友纷纷点赞“丛林萌宠画风真是萌萌哒”。

  一系列游戏不仅考验了刘维臧洪娜这对“萌友”的默契,也让他们的友谊迅速升温。在“逃出丛林”环节,“猴嗨森”对臧洪娜真情告白:“来这节目,我觉得我们的感情都升华了,”臧洪娜则幽默回应:“结束了我们就去办酒席!”虽然最终没能获胜,但两人收获颇丰,刘维表示游戏过程让他痛并快乐着,有不一样的体验;而臧洪娜则学会了站在对方角度思考。

  “胖达”遭遇情感考验 “洗衣鸡”惊险夺冠

  作为本期节目中唯一的情侣档,“胖达”队的情感遭遇了不小的考验,原本应该默契十足的两人,却在节目中闹起了小别扭。扮演萌宠的未婚妻多次暴怒,呆萌未婚夫全程手足无措,不少网友感叹:“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啊!”然而,在比赛结束后,未婚夫深情表白,二人双双落泪,温暖感人的一幕,令不少观众动容。

  “洗衣鸡”队的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配合默契的他们一路领先,指挥者还多次让萌宠回头“嘲笑”其他队伍。不过,在“逃出丛林”的最后关头,默契面临终极考验。“洗衣鸡”几次错过按钮,令观众纷纷吐槽“友谊的小船马上要翻了”。所幸,危机关头“洗衣鸡”一把拍下按钮,终结比赛,观众悬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下!

  下期节目,李毅“大帝”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带你一起进丛林,“趣”疯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99191.shtml report 1739 萌宠家族画风萌萌哒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上周六迎来演员臧洪娜与歌手刘维这对好友,两人在丛林中大展默契,挑战强劲对手。虽然最终未能成功夺冠,但他们在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