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河》首周末票房近3000万曹卫宇演技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冰河》首周末票房近3000万曹卫宇演技出彩
 


  搜狐娱乐讯 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魏晨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正在全国公映,影片上首个周末票房近3000万,曹卫宇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满堂喝彩。

 

  《冰河追凶》讲述了在东北的某个小镇一位看着阳光无害的男孩因为某种原因开始变态杀人,而警察在追查案件的过程中,却意外发现有人掩护凶手以及多年前不为人知的错综复杂的故事。曹卫宇在片中饰演有着双重身份的韩明(翁杰),曹卫宇把这个角色诠释的入木三分,无论韩明在村子里默默的帮助这群人,还是得知凶手真相后主动的出击,试图维护凶手的矛盾心态,曹卫宇都予以表现了出来。一来,曹卫宇知道翁杰这一人物身上背负着一种曾经的“罪恶”与仇恨;二来,曹卫宇也知道这一村民韩明的情感与理性。所以,在处理韩明这一人物的形象时,曹卫宇都能做到极致。

 

  出道多年的曹卫宇一直是践行自己的演艺观:作为演员,最主要任务是塑造角色!在我看来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所以无论角色大小,我都会全情投入。他热爱这个行业,也一直在坚持,他表示表演的道路不可能那么一帆风顺,所以要执着,凭借这份执着和认真,曹卫宇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而他也全面开启了初夏霸屏季,《冰河追凶》电影正在全国热映,4月21日,由他和陈建斌、俞飞鸿主演的《父亲的身份》将在央一黄金档播出,他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也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和东方两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96966.shtml report 2384  搜狐娱乐讯由张一白监制、青年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魏晨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正在全国公映,影片上首个周末票房近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